NKN与ASUSTOR签署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Screen Shot 2020-12-29 at 2.38.13 PM

2020年12月31日,北京 - 新兴网络基础设施及服务提供商NKN携手行业领先级的NAS制造商ASUSTOR于近日宣布了商业合作伙伴关系。NKN一流新型技术与由ASUS华硕控股的ASUSTOR成熟NAS设备的结合,也让此次具有极大市场优势的合作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根据协议,双方将启动联合解决方案,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向客户提供可随时随地安全访问所有个人数据及应用的服务。

NKN的联合创始人Bruce Li指出:“我们很高兴能与ASUSTOR合作,为他们提供我们的nConnect。NAS作为nConnect的一大用例,二者的结合能为客户提供访问私人数据及服务的安全连接。通过此次与ASUSTOR的合作,我们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隐私数据访问体验,也同时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隐私安全,以及远程安全访问的重要性及便利性。”

“NKN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的nConnect解决方案经过了精心开发及完善,不仅快速,安全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这是其他公司难以匹敌的价值。我们非常期待与NKN合作,并通过将nConnect与我们的NAS设备结合,为客户创造可观的价值。 ”Anderson Chiang,高级项目经理,ASUSTOR。

通过将NKN的创新安全文件及服务远程访问与ASUSTOR卓越的NAS设备进行虚拟连接,此次合作承载着双方业务满足市场需求方式上的跨越式进步。

nConnect使用下载

您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直接下载

Screen Shot 2020-12-30 at 1.25.31 PM

关于NKN

NKN由一群在网络及区块链技术领域拥有多年技术经验及创新理念的青年企业家与工程师创立于2018年。现今,NKN已在全球建立了最大的共享与去中心化网络,可容纳超过30,000台服务器。 NKN通过提供保证安全及私密性的无服务器通信,为Web3.0提供了必不可少的网络基础结构。与NKN一起,我们将构建更美好的未来互联网。

关于ASUSTOR

NAS领域专家,专注于NAS相关软件及硬件的设计与集成。 ASUSTOR成立于2011年8月,由电子硬件行业领先品牌之一的华硕(ASUS)公司直接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