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网1.0.2-beta版本发布

大家好,

我们发布了一个新的v1.0.2-beta版本,这个版本修复了最近出现的一些节点偶尔处于卡住状态的问题。

这是个很必要的版本升级,老版本将停止运行。

如果你使用的是DO/AWS/Google Cloud的一键安装教程或者一键安装的图文页面使用指南,等他们自动升级就好了;

如果你下载的是发布的版本,你需要重新从该网址下载: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把 nknd和nknc替换掉,然后重新运行就好了;

如果你是首次安装,只需要参照教程安装就好;

如果您正在使用一些具有自动更新功能的脚本或教程,并且自动更新器能正常工作的话,它应该会自动更新;

为了加快升级过程,老版本将被弃用。

一般情况下,您不需要手动下载ChainDB快照,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从 https://nkn.org/ChainDB_latest.zip下载。

更新到新版本的时候,请停止使用老版的nknd,重装(或下载最新的二进制文件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 后重新启动。如果您正在使用图形指导页面或自动更新脚本,那么您只需关掉并重启程序,它就会自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