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NKN主网兑换更新

Screen Shot 2020-07-15 at 10.55.24 AM

自2019年9月以来,我们已启用NKN主网Token与ERC-20Token之间的双向兑换。在此基础上,NKN已顺利实现了几大重要里程碑:

NKN已成功完成为期6个月的彻底及详细的安全审核,并向关注者们发布了最终报告。此次审核包含了NKN节点软件所有源代码、钱包及客户端SDK的检查。在核心开发团队修复了审核中发现的所有主要问题后, NKN有理由确信我们的主网是足够安全且可靠的。

NKN的主网Token在诸如nMobile,nCDN和dataRide类应用中的使用已呈现大幅度增加。

从2019年7月截止至2020年6月,NKN拥有着世界上共识节点规模庞大的主网,包含12,000至25,000个完全共识节点。同时,我们还保有分布式采矿社区,其中NKN核心团队管理的主网节点只占不到1%。

双轨共存机制

NKN计划在可预见的将来实现NKN主网与NKN ERC-20 Token共存。原因如下:

作为被广泛认可的平台,以太坊的强大资产安全功能在整个区块链行业中堪称高位。从本次安全审计中可以显见,NKN主网的安全性是无需怀疑的。只是相比于以太坊,NKN还略显年轻,与所有主要交易所的集成仍需些许时间。

NKN希望确保每个NKN令牌持有者都能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令牌交换。

交换时间表

官方交换工具位请点击此链接:https://swap.nkn.org

根据以下时间表,NKN Token可在主网和ERC-20之间进行交换:

ERC-20至主网交换:始终打开

主网至ERC-20交换:每2个月开放2周

  • 2020年7月20日至31日
  • 2020年9月21-30日
  • 2020年11月16日至27日
  • 之后的具体日期将择期宣布。

附加说明

可交换的最小数额为100 NKN;

NKN希望尽一切努力确保令牌持有者可以在足够的时间内兑换;

NKN基金会保留因法定假日、重大事件、技术支持可用性与其他因素而更改时间表的权利。

交易事项

交易规划根据每个交易所的规定,都会有相应不同的技术和财务要求。NKN将与所有主要交易所合作,确保NKN主网Token的认证和支持,并为目前将资产存放在主流交易所的ERC-20 Token持有者提供一种便捷的兑换机制。

NKN将从较小的交易所开始,逐步推广到最大的交易所,并在资产安全方面保持最大谨慎。

硬件钱包支持

硬件钱包增添了额外的离线安全层,为一部分持有者来说很有价值。NKN希望支持最受欢迎的硬件钱包,特别是Ledger Nano。在一系列的商业产品发布后,NKN未来也将支持硬件钱包。

附加信息

如何判断您的NKN令牌属于主网还是ERC-20?

  • 主网NKN令牌地址:NKN ********
  • ERC-20 NKN令牌地址:0x12FE45 ****

官方交换工具请点击下方链接处获取:

https://swap.nkn.org

点击下方链接,获得完整的指南:

如您在阅读后仍有疑问,请通过[email protected]联系我们获得专属客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