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8万个NKN无法取出,请解决

因使用了客服007发的社区钱包网站导致我将近8万个NKN无法取出。
过去这么多天了,官方连个说法也没有。

你好,7月初社群有群公告让大家不要使用社区开发的钱包工具,请注意查看公告。

mmexport1571363330194

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吗?一个非官方人员在群里发个提醒消息成了官方公告?
我恰恰是看了这条7月1号来自某矿友的提醒消息,在7月2号我对官方客服进行了咨询,得到了明确的答复,请看聊天记录a4

1、7月2日的完整的聊天截图,后面客服是有建议使用官网的钱包地址的。
2、因为客服事务比较多,有时候可能会无法完全更新信息,所以建议大家及时查看群消息,发消息的新秋和章教授都是筛选出来的官方管理员,是具有挖矿技能的矿工代表。
3、为了自己的资产安全建议大家先去尝试后再使用。因为有一些工具就算当时能用,后期也可能随着版本更新做改动。
4、你这个钱包经查询挖了一个月后才更换,期间版本正常情况会更新2-3个版本左右的,所以建议大家时刻关注社群消息。

整个社区,只有你出现了这个问题,你觉得是你的问题,还是管理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