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亚马逊云应用软件商店(AWS Marketplace)一键式部署NKN完整节点

部署和加入NKN网络就是点击几下鼠标的事,非常简单。

在亚马逊云应用软件商店(AWS Marketplace)上一键式部署NKN完整节点的步骤如下:

1.导航到NKN 完整节点的AWS Marketplace列表,然后单击“继续订阅”

2.在下一页上选择“接受条款”。 之后,您将看到显示今天日期的生效日期。 接下来,选择“继续配置”。

3.翻到下一页,您可以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要部署节点的区域。 选择区域后,选择“继续启动”。

4.再下一页,从选择操作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从网站启动”,从EC2实例类型下拉菜单中选择“t2.micro”。

对于安全组设置,单击标记为“基于卖家设置创建新”的按钮。

输入安全组和说明的名称,然后单击“保存”按钮。

接下来,从“密钥对设置”下拉菜单中选择密钥对,或者创建一个新密钥对。

注意:
如果需要,您可以使用密钥对在稍后登录实例。

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https://docs.aws.amazon.com/AWSEC2/latest/UserGuide/ec2-key-pairs.html

5.单击“启动”

启动后

创建实例后,nknd(NKN守护程序)将由nkn的用户管理员自动启动,您的实例将加入NKN中继网络而无需进一步配置。

启动节点后,您可以使用以下任一种方法检查状态:
*使用社区构建的webtool nknX 。您只需要VM的公共IP地址即可检查其状态。
*远程计算机的命令行工具nknc。您可以下载最新的nknc版本并使用命令./nknc - ip info -s查看节点的状态。
*VM内的命令行工具nknc。工具nknc已经安装在/ home / nkn / go / src / github.com / nknorg / nkn目录中。您可以使用命令./nknc info -s查看节点的状态。有关其他命令,请键入./nknc - help

第一次启动节点时,将自动生成NKN钱包和密码。并在/home/nkn/go/src/github.com/nknorg/nkn目录下创建两个名为wallet.dat和wallet.pswd的文件。请注意保护和备份这两个文件,因为访问和控制您的帐户需要这些文件。

备份NKN钱包

要备份wallet.dat和wallet.pswd文件,您需要按以下步骤操作:
1.)使用您选择的密钥对,登录您在AWS上创建的NKN全节点实例。 从您惯用的终端(PuTTy,OSX终端等)运行以下命令:ssh -i KEY_PAIR_FILE ubuntu @ AWS_VM_PUBLIC_ADDRESS

KEY_PAIR_FILE是在AWS上创建密钥对时下载的密钥对文件。 如果您上传了ssh的默认pubkey(例如〜/ .ssh / id_rsa.pub),则可以忽略-i参数并只使用ssh ubuntu @ AWS_VM_PUBLIC_ADDRESS

AWS_VM_PUBLIC_ADDRESS是运行NKN全节点的VM的公共地址,您可以从EC2控制台找到该地址。

例如:ssh -i nkn_node_keypair.pem ubuntu@ec2–1–2–3–4.compute-1.amazonaws.com

2.)以ubuntu身份登录后,将目录更改为wallet.dat和wallet.pswd文件所在的nkn目录:cd /home/nkn/go/src/github.com/nknorg/nkn/

3.)使用以下命令将wallet.dat和wallet.pswd文件的内容复制并粘贴到本地计算机上的txt文件作为备份:

sudo cat wallet.dat

sudo cat wallet.pswd

例如:ubuntu@ip-172–31–6–239:/home/nkn/go/src/github.com/nknorg/nkn$ sudo cat wallet.dat

{“PasswordHash”:”473cf1faffbfbca01f23ca81f8a6b22c977088121cbe243755aa53fb26780e24",”IV”:”0953e70e6acebec746ac6321a52efb87",”MasterKey”:”08695141d3ea038abf62be56025e4021128048fdbc589fe956ad8f07b939305b”,”Version”:”0.0.1",”Address”:”NVCCNDETCtf6N3s4L94FtfJoNYJJmxFZtx”,”ProgramHash”:”65caca2efbcc9e820e63fc8745425ac4f22c5e92",”PrivateKeyEncrypted”:”ff5387b1ba322275123b7479c43449ff24b3e86bca5359a0dbbe472a1b3e422e”,”ContractData”:”232102d8a0488e21064b49a8bf67f4c2c0cad67f8e84c3f6c9295e38177437fbd3932fac010065caca2efbcc9e820e63fc8745425ac4f22c5e92"}ubuntu@ip-172–31–6–239:/home/nkn/go/src/github.com/nknorg/nkn$

ubuntu@ip-172–31–6–239:/home/nkn/go/src/github.com/nknorg/nkn$ sudo cat wallet.pswd

fqRTYLValQeYDZpz/HubONc3ipi2sE53

打开您惯用的文本编辑器,将wallet.dat的全部内容从开放括号“{”复制到封闭括号“}”,并将其复制到名为wallet.dat的txt文件中。 您可能需要删除行之间不必要的换行符,因此所有内容都是一个连续的段落。

接下来将wallet.pswd的全部内容复制到本地计算机上名为wallet.pswd的文本文件中。
要测试它们是否正确,请点击https://testnet.nkn.org/wallet/open打开备份的wallet.dat和密码。
这样您就完成了从NKN全节点备份wallet.dat和wallet.pswd。

后记

有关NKN全节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Github。 您可以通过NKN网络使用nkn-client-js或其他NKN客户端实现从对等传输任何数据。 您也可以使用NKN官方钱包或nknx转移NKN代币。

参与讨论、获得更多技术支持,请加入NKN Discord小组或访问NKN论坛。

高级用户

对于想要使用预先存在的NKN钱包在AWS上启动NKN完整节点的更高级用户,请参阅:在亚马逊云应用软件商店(AWS)的高级用户创建NKN完整节点

关于NKN

NKN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基于网络传输量工作证明,可支持千万级规模节点共识的区块链系统。由NKN所构建的这样一个有经济模型所驱动,社区共建共享的新型点对点网络,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网络连接传输平台。基于NKN开发的各种应用将给终端用户带来各种全新的网络体验。

主页: https://nkn.org/
邮箱: [email protected]
论坛: https://forum.nkn.org 1
Telegram: https://t.me/nkn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KN_ORG
Medium: https://medium.com/nknetwork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knetwork/
Github: https://github.com/nknorg
Reddit: https://www.reddit.com/r/nknblockchain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c/NK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