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Fastrack首选NKN上币

image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NKN项目被火币集团选中首批参加Fastrack上币。这意味着NKN项目技术和产品日臻完善成熟,社区不断壮大活跃,总体生态系统逐步打造成功,项目进一步得到各大交易所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Fastrack上币,NKN项目可以

  • 让火币平台上在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几百万用户更深入地了解NKN项目
  • 增强NKN代币的流通性

上币流程

请大家关注火币集团的最新官方新闻和指南。 基本流程如下:

  1. 每个月,火币集团会宣布5个Fastrack的项目。上币次序按照投票结果来决定。
  2. 每个星期,火币平台用户可以用HT来投票决定哪个项目本周上币。每个用户一次只能投一个项目
  3. 本周唯一的胜出项目在火币主版当天上币
  4. 剩余的项目在下一周继续投票,票数重置。
  5. NKN项目被投票选上后,火币平台会以5折优惠给用户分配不少于50万USDT等值的NKN代币。

关于火币集团和Fastrack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从日交易量来衡量,火币平台持续保持全球前三名。

Fastrack是火币集团Prime Lite的更新版。Fastrack旨在吸引已经上了其他交易平台的优质项目。通常这些知名项目有活跃的全球社区。

Fastrack的详细规则:

具体上币时间请关注火币集团官方Twitter账号:

https://twitter.com/HuobiGlobal

关于 NKN

NKN是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一种开放、去中心化的新型网络。NKN倡导用户共享网络资源,鼓励大家构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建共享对等网络,在让共建者因协助数据传输而获得经济回报的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网络平台,让所有人都能体验更好的网络应用和服务。

官网: https://nkn.org/

论坛: https://forum.nkn.org

电报群: https://t.me/nknorg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KN_ORG

微信: NKNetwork

1 Like

Goo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