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onnect上架QNAP全球商店

Screen Shot 2021-11-17 at 1.56.07 PM

随着远程办公的普及,越来越多人选择使用NAS作为重要资料的存储机器,儲存、網通及運算解決方案的創新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安全的使用NAS,防止网络上的各种恶意扫描以及破解攻击,与NKN合作正式推出nConnect,旨在让用户使用经济的方式,安全并且快速的使用自己家中的NAS。

nConnect利用最新Web 3.0技术,有别于以往利用公网IP、域名的链接方法,让用户可以藉由一个内网IP,即可满速的使用带宽进行连接,并且可以防止传统的扫描攻击,举凡网页端、SMB、SSH,以及用户在移动端最喜爱的Qfile和QuMagie,都能利用内网IP直接连接。

Screen Shot 2021-11-17 at 1.56.22 PM

(利用nConnect链接后,所有QNAP应用皆可利用一个内网IP进行链接 )

如何使用nConnect?

  1. 在QNAP的应用商店中搜索nConnect,下载后安装并打开nConnect页面
  2. 按照页面上的引导下载手机端、PC端/MAC端
  3. 根据引导扫码链接手机端、PC端/MAC端
  4. 利用nConnect提供的内网IP,享受安全高速的上网体验

Screen Shot 2021-11-17 at 1.56.31 PM

只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使用nConnect连接上NAS

“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与威联通携手合作。” NKN联合创始人Bruce Li说道“可以肯定的是,NKN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威联通创新性的NAS愿景息息相通。作为两家致力于满足产业革新及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公司,我们为此次合作能为市场提供的诸多优势而感到期待。”

威联通產品經理 Haru Lin 表示:“近年来,威联通及相关客户对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的需求显着增加。在当下的互联网环境下,远程访问的安全性与效率成为了重中之重。我们期待在威联通应用市场中上线NKN的nConnect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且值得信赖的软件与服务。”

您可以從 QNAP 下載中心取得 nConnect:

关于 威联通 QNAP

威联通QNAP 命名源自于高质量网络设备制造商(Quality Network Appliance Provider)。我们致力研发软件应用,匠心优化硬件设计,并设立自有生产线以提供多元且先进的科技解决方案。威联通专注于储存、网络及智能影音产品创新,透过软件订阅制及多元化服务管道建构崭新的科技生态圈。在 威联通的企业蓝图中,NAS 早已突破储存装置的框架,搭配云基础网络架构上的多项研发创新,协助客户迅速有效地导入人工智能分析、边缘运算及信息整合应用,创造更大优势与价值。

关于 NKN

NKN由一群在网络及区块链技术领域拥有多年技术经验及创新理念的青年企业家与工程师创立于2018年。现今,NKN已在全球建立了最大的共享与去中心化网络,可容纳超过10,000台服务器。 NKN通过提供保证安全及私密性的无服务器通信,为Web3.0提供了必不可少的网络基础结构。与NKN一起,我们将构建更美好的未来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