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双周报 2019年3月2日-3月18日

image

亮点

●NKN Token从NEP-5到ERC-20切换最后动员

●NKN 正式成为Digital-Ocean云计算平台官方合作伙伴

●谷歌云市场(Google Cloud Marketplace)正式上线NKN全节点一键式部署应用

●NKN南美/非洲挑战赛的第一批获奖者名单对外公布

●NKN在Nik Patel最新的项目评级中评为8分(总分10分)

研发进展

Github 源代码开发进度

过去两周内NKN测试网代码开发进展主要体现在nkn,nkn-cloud-image,tuna和NchatDemo代码库及其下的各个代码分支中。

Pull Request Commits
8 39

最新版本:v0.8.0于2019年2月28日发布。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

NKN 测试网 v0.8.0-alpha

●删除创世块提议者的特权,并在超时时使用过去的区块生成器。节点共建现在真正实现去中心化了!

●大量的技术改进和错误修复。

下一个即将推出的主要版本将是3月底上线的NKN Mainnet v0.9 Beluga。从本周开始,内部预览版本将在一个单独的开发网上进行测试。这将是一个不兼容的版本:账户模型从UTXO改为Balance模型,改变了加密算法中的椭圆曲线等。

NKN 移动应用程序

我们的客户开发团队正在开发 NKN Mobile App v1 版本,这是一个支持ERC-20(已完成)和testnet / devnet NKN代币(正在进行中)的钱包。到目前为止,Android v0.2版本正在内部由社区核心开发人员进行测试。
.

社区研发进展

过去两周内社区代码开发进度主要体现在nknx,nknwallet和beacon(Instant Messenger)存储库上。

Pull Request Commits
NA 72

nknx :

https://github.com/nknx-org/

nknwallet :

beacon (Instant Messenger):

NKN 代币切换终极动员令

现在是NKN从NEP-5到ERC-20代币切换截止日期前的最后几天。所有NKN代币持有者切换代币的截止日期为 2019年3月28日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23:59 。届时,我们将锁定NEP-5智能合约,此日期后原有的基于NEP-5的NKN将无法进行转账和交易。千万不要拖延,现在就切换您的代币!

公告:

NKN 正式成为Digital-Ocean云计算平台官方合作伙伴

3月5日,Digital-Ocean正式推出了官方的One-Click应用市场。 NKN很荣幸地成为Digital-Ocean Marketplace的首批官方合作伙伴,并且是区块链领域的唯一项目。现在只需3个简单步骤,您就可以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在Digital-Ocean Marketplace上创建自己的NKN全节点。详细的教程和YouTube视频可以帮助您快速入门。立即开始运行您的NKN节点吧!

在Digital-Ocean云计算平台上一键式构建NKN节点

一键式构建NKN全节点视频教程

使用Packer在Digital-Ocean上一键式创建NKN系统镜像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正式上线NKN全节点一键式部署应用

3月6日,NKN很荣幸地宣布已经在Google Cloud Marketplace上推出其 NKN一键式全节点 。用户不再受复杂的安装步骤和环境配置所困扰。只需点击几下,您就可以在Google Cloud上部署和安装NKN一键式节点虚拟机。 NKN一键式全节点是唯一被Google Cloud认可的由项目方官方提供的区块链全节点软件。

另外,NKN已加入 Google云技术合作伙伴计划 。作为Google云技术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NKN有机会与Google就技术和市场活动进行合作,包括即将举行的Next’19,Google Cloud年会。

请立即查看我们的 Google Marketplace 页面并运行您属于您自己的NKN全节点!

公告:

NKN 南美/非洲挑战赛的首批获奖者名单对外公布

3月10日,NKN官方公布了2019南美 / 非洲挑战的第一批获奖者。祝贺来自哥伦比亚的 Dro 成为第一个在 南美洲 赢得250个NKN的挑战者。祝贺 Shaun 成为第一个在 非洲 赢得250 NKN的挑战者。这些挑战赛的推出是为了发展在我们在这些地区的社区力量,并帮助连接下一个十亿用户。

现在还有时间。您只需在指定的区域内运行NKN节点至少2周,您就有机会赢得250 NKN。 立即加入挑战吧!

详细参赛规则请见我们的 Medium博客贴

Nik Patel 在区块链项目报告中将NKN评为8分(总分10分)

畅销书《An Altcoin Trader’s Handbook》的作者Nik Patel于3月15日发布了一份关于NKN项目的客观报告。该报告将NKN评为8分(满分10分),重点介绍了NKN社区的活跃度,发展路线图,里程碑以及交易分析等。有关报告的完整内容,请访问 An Altcoin Traders的官方博客

社区贡献

NKN社区成员ArturoLAnderson开源了他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支持文件和屏幕共享。

社区开发人员Allen运用基于OpenWrt的图形用户界面构建了NKN WiFi路由器固件。

新版社区开发的桌面钱包正式发布

关于NKN

NKN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基于网络传输量工作证明,可支持千万级规模节点共识的区块链系统。由NKN所构建的这样一个有经济模型所驱动,社区共建共享的新型点对点网络,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网络连接传输平台。基于NKN开发的各种应用将给终端用户带来各种全新的网络体验。
image
主页: https://nkn.org/
论坛:https://forum.nkn.org/
邮箱: [email protected]
Telegram: https://t.me/nkn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KN_ORG
Medium: https://medium.com/nknetwork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knetwork/
Github: https://github.com/nknorg
Reddit: https://www.reddit.com/r/nknblockchain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