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双周报 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15日

图源:NKN Bull

看点

  • nMobile新Beta版本的社区测试已上线
  • 未来智能家居
  • NKN与以应用为中心的虚拟网络
  • 移动聊天应用调查问卷抽奖结果出炉
  • nLearning文章推送

主网技术开发更新

主网最新统计数据(截止至2020年5月19日):

  • :globe_with_meridians: 遍布34个国家与地区
  • :factory: 覆盖173个电信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
  • :computer: 包含13,058个全节点

主网最新稳定版本为v1.1.7-beta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nMobile新Beta版本现可用于社区测试

面对即将到来的nMobile Beta测试阶段,你难道不动心吗?

nMobile是我们的安全聊天软件,通过NKN网络和数旅dataRide服务,它可以实现个人和群组之间最为安全的交流。除3月份于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正式版本之外,我们诚邀社区成员下载并试用性能更强的最新beta版本。

立即使用nMobile,并发送您的反馈给我们 。 我们的iOS版本正在内测中,敬请期待。

您的未来智能家居

作为“2020年如何保护您的智能家居”迷你系列的一部分,NKN与IoTeX共同发表了文章“未来智能家居”。 它着眼于智能家居的未来,以及如何运用安全硬件,分散式认证,物联网标准化和安全加密通信的创新来解决下一代智能家居方案的潜在安全与隐私漏洞。

如果您错过了“如何在2020年保护您的智能家居”的网络研讨会,可以点击此处观看视频重播。

以应用为中心的虚拟网络与NKN

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虚拟网络是什么? 它使用现有的互联网基础结构、专用的网络资源、创建软件虚拟网络以增强性能,或为SaaS等云应用程序提供新功能。在名为“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虚拟网络|NKN”的白皮书中,我们将深入研究Aryaka,Haste和Palo Alto Networks等公司是如何在广域网,游戏和网络安全 / SASE等行业内创建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虚拟网络。 这些皆是NKN可以提供独特价值的完美用例。

使用NKN免费开放源代码SDK是您入门的好方法,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性能优化的虚拟网络服务,可实现真正的对等消息传递、流传输和文件传输。

调查问卷抽奖结果

在最新的消息应用调查问卷 抽奖中获奖的三位幸运得主分别是:Rostyslav,Hubert和Jason! 恭喜您们! 我们已与所有获奖者联系,并发送了奖项。 感谢参与消息应用调查问卷的每个人,您的见解将帮助我们改进nMobile,成为迄今为止最理想的消息应用之一。

nLearning文章更新

NKN的博客一直在不断更新中💪:

我们每周都会辛勤耕耘NKN的博客,记得常回来看看!

如果你喜欢某篇文章,请分享给更多人。

关于NKN

NKN是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一种开放的、去中心化的新型网络。NKN倡导用户共享网络资源,鼓励大家构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建共享对等网络,让共建者因协助数据传输而获得经济回报的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网络平台,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更好的网络应用和服务。

Home: https://nkn.org/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egram: https://t.me/nkn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KN_ORG

Blog: https://blog.nkn.org

Forum: https://forum.nkn.org

Medium: https://medium.com/nknetwork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knetwork/

Github: https://github.com/nknorg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c/NK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