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双周报 2020年6月1日-15日

image1

本周看点

  • Rule110:面向开发人员的开放式API(应用程式界面)
  • 主网浏览器更新
  • nLearning新视频:“不想吃冷披萨,所以人类发明了CDN?”— 内容分发网络解析
  • NKN 2.0 即将上线

主网技术开发更新

主网最新数据(截止至2020年6月16日)

  • :globe_with_meridians:遍布37个国家和地区
  • :factory:覆盖167个电信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
  • :computer:包含22,153个全节点

image2

主网最新稳定版本为v1.1.7-beta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

Rule110:面向开发人员的开放式API(应用程式界面)

FzT7EP1a914eiXTIaxRsyChE9ASC4tbuGiLu6IA7SW_T_ZOLwNrRv83WlgA1ToRuxRhnFUk74QZt7GG-T0iIQ2yXhOeWCRcBH1lhvsd4dVErh8db8bYjdy5tb1iQ-4T2oljaMpP4

“ Rule110”NKN开源社区正式组成,成员包括NKN社区的领军人物ChrisT、lightmyfir以及nStatus的成员Mutsi。随着该社区的发布,团队也公告了他们的第一个项目:即基于NKNx 原应用程序界面新型开放式应用程序界面(API),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易于使用的编程接口。 “Rule 110”承诺为开发人员提供所需的工具,并帮助他们学习和为不断增长的NKN开发社区做出贡献。 我们欢迎所有开发人员以及对此有兴趣的朋友查看公告,并访问Github代码库中的Rule 110项目。

主网浏览器更新

4

6月15日,NKN公式主网浏览器已更新至1.0.0版本。它拥有着更快的速度,并使用由Rule110开源社区所创建的开放式API。 用户现可在https://nscan.io/ 访问NKN主网浏览器。 有兴趣为该项目做出贡献的开发人员,请查看Github代码库以获取更多信息。

nLearning新视频:

“不想吃冷披萨,所以人类发明了CDN?”—内容分发网络解析

5

6月2日,NKN官方账号发布了nLearning视频(英文版)“ 2020年内容交付解析”。 内容分发网络或CDN(例如NKN自己的新型CDN,nDCDN)使现代流媒体应用程序能够大规模提供更为出色的性能。 该视频仔细研究了CDN的工作原理,以及它们对任何在线网站,应用程序或服务的重要性。 关注NKN官方YouTube,或在我们的产品页面上了解有关NKN nCDN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NKN2.0即将上线

6

我们正在如火如荼地为NKN 2.0的发布进行最后润色,并将于本月末发布公告。 请关注NKN的官方Twitter,Telegram和博客,以获取新鲜出炉的NKN新闻。

关于NKN

NKN是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一种开放的、去中心化的新型网络。NKN倡导用户共享网络资源,鼓励大家构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建共享对等网络。让共建者因协助数据传输而获得经济回报的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又安全的网络平台,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更好的网络应用和服务。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