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双周报 2020年6月15日-30日

NKN文尾(霓虹灯)
本周看点

  • NKN2.0正式发布
  • NKN已完成为期6个月的全面安全审计
  • 社区开发小组Rule110发布openAPI(应用程式界面)
  • NKN主办夏季Web3.0线上科技研讨会
  • 多媒体平台综合联动
  • nMobile即将更新上线

主网技术开发更新
主网最新数据(截止至2020年7月)

  • :globe_with_meridians:遍布35个国家和地区
  • :factory:覆盖150个电信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
  • :computer:包含22,905个全节点

Screen Shot 2020-07-09 at 6.14.45 PM
主网最新稳定版本为v2.0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

NKN2.0正式发布

美西时间2020年6月30日,NKN宣布了NKN2.0的正式上线。这次迭代,宣示着NKN以超越以往狭义定义下的区块链,迈向了更广阔的领域。作为未来自由安全通信服务的全方位提供者,NKN2.0针对企业与个人客户提供了dataRide以及nCDN这两项必不可少的平台。NKN2.0中所包含的更新生态系统,也为经济奖励与模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助力。此次NKN2.0商业软件集锦包中更是包含了所有的通讯服务产品,它不仅可以一键运行、自动更新及恢复,还结合真实世界流量以提高奖励机制。

点击此处下载NKN 2.0商用软件集锦包,并阅读安装及部署说明。

2.0 NKNx.org还添加了快速部署支持NKN2.0商用软件集锦包。

NKN 2.0开发应用程序使用指令 https://www.nkn.org/developer/

NKN已成功完成为期6个月的全面安全审核

NKN与北京长亭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于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5月16日对NKN区块链项目进行了全面安全审计,包括2轮安全审查和修复验证。

本次审计的顺利完成,极大的提高了项目的安全性,各个功能模块都可以相对安全的运行。这是NKN 2.0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和先决条件。

https://blog.nkn.org/nkn-successfully-complete-security-audit-of-mainnet/

社区开发小组Rule110发布openAPI(应用程式界面)

随着NKN 2.0的发布,社区开发人员呈现直线增长。最近,NKNx生态系统内知名的开发者ChrisT和lightmyfire,以及nStatus的创建者Mutsi,决定联合开发组成第一个名为“规则110”的NKN开源社区。

该团队已经发布了NKN开放API:一个基于NKNx API的项目,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编程接口。

NKN主办夏季Web3.0线上科技研讨会

0

美西时间6月30日,在NKN2.0发布将为Web3.0注入一股最强劲的推动力之时,NKN团队主办邀请,联合IPFS、Theta、IoTeX等区块链业界精英企业与NKN深度合作伙伴,成功举办了夏季Web3.0线上研讨会。此次以NKN团队为主导的科技研讨会上,NKN的首席科技官Yilun Zhang也宣布了NKN2.0的发布,提出了NKN团队致力于成为通信相关业务头号平台,并用平台产生实用性及货币资产巨大价值的未来愿景。

多媒体联动发布

bBJKT3Uj9TzFbYHnJlc9iHMRfOS2P3pEOMdUast_y4VHAHN3EJ46sU0cl-V1zd2Q73m8_wnQaMv2kBrO2bV_s7IYQ0eLZvQqUy679hDoRVtBeS60ScQS9yCvTkiGdapoMlE2YrA

NKN2.0的发布与Web3.0的紧密连接备受各大相关产业媒体的关注。NKN团队对于通信安全以及无障碍沟通的执着,驱使着开发人员不断的发布与更新最前沿最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平台。此次与多家媒体的联动,也是认可NKN成绩的其中一枚证明章。

nMobile即将更新上线

“我们希望为你安全的消除距离,连接世界。”

作为NKN的目标之一,开发团队及合作伙伴致力于构建行业领先的应用程序,nmobile正是其中之一。更新版本的nMobile结合以往版本中用户的指摘与建议,将已更安全、便捷、自由的即时通信及大文件传输应用程序正式回归。

关于NKN

NKN是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一种开放的、去中心化的新型网络。NKN倡导用户共享网络资源,鼓励大家构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建共享对等网络。让共建者因协助数据传输而获得经济回报的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又安全的网络平台,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更好的网络应用和服务。

NEW KIND OF NETWORK

nkn.org

[email protected]

weibo @NKN资讯

wechat NKN_News

http://forum.nk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