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双周报 2020年7月1日-15日

​🌍

Welcome To NKN

We are Free, Fast, and Secure ”

本周看点

● NKN商业版现已上线

● NKN2.0生态系统概述小视频

● DailyChain新闻专访艾伦·迪克森(Allen Dixon)

● 新版nMobile发布进入最终倒计时!

主网技术开发更新

主网最新数据(截止至2020年7月20日)

  • :globe_with_meridians:遍布 38 个国家和地区

  • :factory:覆盖 153 个电信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

  • :computer:包含 21,246 个全节点

Screen Shot 2020-07-21 at 11.03.21 AM
主网最新稳定版本为v2.0.2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

NKN商业版现已上线

Screen Shot 2020-07-13 at 2.54.10 PM

专为NKN生态系统打造的终极一体化挖矿兼商业软件终于上线了。 NKN商业版堪称最智能的软件之一,它不仅可以自动运行和更新所有使用服务(例如NKN节点,nCDN和TUNA),还可以在无需操作的情况下用带宽赚取收益。

更多详细下载指南请参阅:

下载及安装:

Linux: https://commercial.nkn.org/downloads/nkn-commercial/linux-amd64.zip
Linux (arm64): https://commercial.nkn.org/downloads/nkn-commercial/linux-arm64.zip
Mac: https://commercial.nkn.org/downloads/nkn-commercial/darwin-amd64.zip

NKN2.0生态系统概述小视频

Screen Shot 2020-07-23 at 12.34.27 PM

工作之余实在是不想阅读博客文章或者了解详细的技术文章?NKN为你贴心奉上了概述小视频,让你躺在沙发上也可以轻松了解NKN2.0的生态系统以及运行模式。

时长两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在NKN官方微博账号进行观看,也可以在最新的公众号文章中获取。

DailyChain新闻专访艾伦·迪克森(Allen Dixon)

Screen Shot 2020-07-23 at 12.34.54 PM

“与苹果及诺基亚的合作伙伴关系教会了我,最好的手机需要一种全新的网络来释放其全部潜力。” NKN业务开发副总裁艾伦·迪克森(Allen Dixon)在最近接受DailyChainNews有关NKN2.0的采访时点出了我们的开发潜力与市场价值。

完整的采访请点击下方链接:

在这篇文章发表后,所有NKN核心团队成员均已接受TheDailyChain的采访。

Screen Shot 2020-07-21 at 6.26.10 PM

新版nMobile发布进入最终倒计时!

signal-2020-07-21-114138

基于NKN领先的技术平台dataRide之上,NKN团队正在全速工作,以确保我们的新nMobile能以最完美的状态与大家见面。

“ 它将比以往任何即时消息应用都更安全,更容易访问,当然还更酷。”

更新版本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发布,NKN团队诚意期待你的使用,一起享受安全消息应用程序的最佳体验。

Screen Shot 2020-07-24 at 3.00.25 PM

NEW KIND OF NETWORK

NKN是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一种开放的、去中心化的新型网络。NKN倡导用户共享网络资源,鼓励大家构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建共享对等网络。让共建者因协助数据传输而获得经济回报的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又安全的网络平台,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更好的网络应用和服务。

nkn.org

[email protected]

weibo @NKN资讯

wechat NKN_News

http://forum.nk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