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双周报 2020年8月16日-31日

Screen Shot 2020-09-07 at 1.45.46 PM

本周看点

● nConnect构建: 文件及应用远程访问的技术创新

● NKN新路线图:超越2020

● NKN官方网站更新

● 基于dataRide平台的网络隧道服务TUNA:最新测试速度高达370兆比特/秒

● “Surge”文件共享app已启动内部Alpha测试

主网技术开发更新

主网最新数据(截止至2020年9月7日)

:globe_with_meridians:遍布37个国家和地区

:factory:覆盖157个电信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

:computer:包含28297个全节点

Screen Shot 2020-09-07 at 2.18.31 PM

主网最新稳定版本为 v2.0.4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
(upload://4eMblmNXwlI9YVjDmzFA6O5OQvW.png)

nConnet构建: 文件及应用远程访问的创新解决方案
Picture1

近几个月来,NKN团队正在构建用于在私有网络上进行远程文件及应用访问的创新解决方案nConnect。它的准确技术术语为内网穿透(NAT Transversal),是现今在软件定义下的广域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nConnect的第一个用例既远程访问NAS(网络附加存储,通常称为网络磁盘)中的文件与应用程序,而我们正在与顶级NAS供应商进行合作,实现nConnect创新技术的实际落地。nConnect解决方案所能提供的安全性、速度与负担能力的独特组合是这项技术最值得期待的亮点。

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合作伙伴公告及商业合作!

NKN新路线图:超越2020

Screen Shot 2020-09-09 at 1.12.04 PM

随着上一个路线图的圆满完成,NKN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在更有野心与实力的新路线图中,NKN将追求更高的技术目标,更大的商业愿景,“不要走开,我们稍后更精彩”!

NKN官方网站更新

Screen Shot 2020-09-08 at 8.53.30 AM

最近我们更新了部分官网内容:

  1. 增添新闻报道板块,囊括了来自不同作者与媒体的各类文章。

  2. nkn路线图:超越2020已更新

  3. 为了更佳的访问体验,我们重新整理了首页的板块顺序。

基于dataRide平台的网络隧道服务TUNA:最新测试速度高达370兆比特/秒

Picture1

由NKN构建的DataRide作为支撑平台的网络通用隧道TUNA又一次展现了惊人的下载速度! 在为一个潜在合作伙伴进行测试时,我们启动了115个TUNA代理服务器,采样255个数据,并得到了一个值得骄傲的数字:TUNA平均下载数据实际上已达到370Mpbs!

“Surge”文件共享app已启动内部Alpha测试

IMG_5F9AA2C117E0-1

8月29日,来自NKN开源开发社区的Rule110团队正式宣布了使用NKN区块链开发的100%匿名点对点文件共享应用程序“Surge”已进入内部alpha测试阶段。为了保证该应用在任意操作系统上都能有良好的表现,整个开发团队都在紧张的进行测试与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Surge”的到来!

NEW KIND OF NETWORK

NKN是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一种开放的、去中心化的新型网络。NKN倡导用户共享网络资源,鼓励大家构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建共享对等网络。让共建者因协助数据传输而获得经济回报的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又安全的网络平台,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更好的网络应用和服务。

nkn.org

[email protected]

weibo @NKN资讯

wechat NKN_News

http://forum.nk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