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商业版一键式节点已登陆AWS应用市场

NKN-AWS-02

NKN商业版一键式节点已登陆AWS应用市场! AWS用户不再需要操作复杂的安装及环境配置,只需在应用市场中轻松动动手指,即可部署一套完整的NKN商业版全节点。您可通过以下链接直达NKN商业版全节点:

https://aws.amazon.com/marketplace/pp/B07PWJ69BF

NKN 商业版全节点无疑是NKN公共网络的根基,并承载用户数据中继及奖励功能。用户可通过运行NKN节点来成为NKN网络社区的一部分,与我们的团队携手共筑去中心化的新时代互联网:让安全,低成本且全球联通的网络触及每个人。

NKN商业版一键式节点的功能包括:

● 已预设操作环境,包含NKN节点与钱包

● 自动更新 — 节点将始终运行最新软件版本

● 自动启动与修复 — VM激活后,NKN节点将启动并始终保持运行状态

● 可在社区构建的https://nknx.org上跟踪节点的运行与奖励情况

AWS是继Google Cloud后又一个支持NKN商业版一键式节点的领先级云平台。用户可在以上任意供应商的应用商店中找到便捷的一键式部署选项。

还在犹豫什么?即可启动你的NKN商业版一键式节点,与我们一起共建新时代的共享互联网。

更多详细说明,请参考:

关于我们

NKN是一个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开放,去中心化的端到端新型网络与生态系统。NKN致力于构建快速通畅的网络平台,为Web3.0提供必不可少的网络基础结构。通过安全且私密的“无服务器”通信,实现网络资源平等共享,让每个人都成为Web3.0的参与者,贡献者与获益者。

NKN文尾(霓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