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网NKN到ERC-20NKN的双向兑换

主网NKN到ERC-20NKN的双向兑换

image

自2019年7月1日NKN 主网上线以来,我们不断提高主网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此外,我们正在NKN主网的基础上打造旗舰产品(如nCDN)和创新应用(如D-Chat),充分利用NKN技术和经济模型。现在是时候开启主网NKN和ERC-20 NKN之间的兑换了。

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我们的兑换通道正式开启。

  • 这是主网代币和ERC-20之间的双向兑换。
  • 此次兑换与NKN测试网token(tnkn)和NEP-5无关。

官方兑换工具链接:

NKN主网token双向兑换教程

兑换必读:

  • 这是主网代币和ERC-20之间的双向交换。

  • 在进行大额兑换之前,建议先用少量NKN token进行测试兑换。

  • 如有问题可以直接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联系我们。

此次兑换与NKN测试网token(tnkn)和NEP-5无关。

步骤 1:打开NKN Token网站兑换工具

打开网页 https://swap.nkn.org/ ,按照下面的指导打开Token兑换工具。

%E6%89%93%E5%BC%80%E5%85%91%E6%8D%A2

选择下面两种兑换方式之一:

  • 主网Token转化为NKN ERC20 Token(步骤 2A - 2B)。
  • NKN ERC20 Token转化为主网Token(步骤 3A - 3B)。

步骤 2A: 填写详细信息 (主网Token -> ERC-20,这个方向将收取手续费)

如果您点击了“主网兑换 ERC-20”按钮,或者直接从链接

https://swap.nkn.org/swap/nkntoerc20 中选择“主网兑换 ERC-20”,您将看到这个页面。

%E4%B8%BB%E7%BD%91%E5%85%91%E6%8D%A2erc20

你需要填写以下信息:

  • 您的主网NKN钱包地址——将用于发送您的基于主网的NKN,我们在这里以wallet.nkn.org中的网页钱包作为示例。

  • 您要兑换的NKN金额:兑换限制100NKN-30000NKN

  • ETH钱包地址,您将收到基于ERC-20的NKN token。

  • 系统会帮你计算并显示手续费金额

  • 系统会帮你计算最后获得的金额。

  •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这是选填的,主要用途是在您遇到技术困难时对您进行支持。

在这个示例中, 您可以从wallet.nkn.org的钱包页面中找到您的NKN钱包地址. NKN的主网钱包地址以字母“NKN”开头。

%E9%92%B1%E5%8C%85

在这个示例中, 您可以从您的imtoken钱包中找到您的ETH(以太坊)钱包地址. ETH钱包地址以“0x”为前缀。

intoken

填完所有信息后,您可以进入如下的网络工具。然后按“下一步”。

%E5%85%91%E6%8D%A21

虽然电子邮件地址是选填项,但是我们仍然推荐您提供一个可以正常联系的电子邮件地址。

步骤 2B:转入NKN主网token。

在您点击填写了兑换具体信息并点击下一步后, 您将会看到类似如下所示的页面出现在 https://swap.nkn.org/ 上。这是您的兑换订单的概要, 包括您之前填写的信息, 同时也将显示订单ID和兑换状态。

请您记录下您的订单ID, 便于以后的查询。

重要提示:您转入的NKN token数量必须和和兑换订单中的数量保持一致。否则订单将被拒绝。

这个页面会显示一个非常重要的地址:“NKN收款地址”。 您需要将您的NKN代币从钱包转移到此“NKN收款地址”。点击订单详情中“拷贝NKN收款地址”

%E7%94%9F%E6%88%90%E8%AE%A2%E5%8D%95

我们使用 https://wallet.nkn.org中的网页版钱包中展示了一个例子,您也可以使用其他不同支持主网的钱包(例如 https://NKNX.org/dashboard),但概念应该相同。

%E8%BD%AC%E8%B4%A6

%E7%A1%AE%E8%AE%A4

跳到第四步 ->

步骤 3A: 填写详细信息 (ERC-20 -> 主网Token )

如果您之前选择了“ERC-20兑换主网Token”按钮,或者直接从链接

https://swap.nkn.org/swap/erc20tonkn 中选择“ERC-20兑换主网Token”,您将看到这个页面。

erc20

你需要填写以下信息:

  • 您的ETH钱包地址——将用于发送您的基于ERC20的NKN,我们在这里以Imtoken中的钱包作为示例。

  • 您要交换的NKN金额:兑换限制100NKN-30000NKN(注:本文示例图片和文字的数量仅做示例使用,实际单次兑换限制为100NKN-30000NKN)。

  • NKN主网钱包地址,您将收到基于NKN主网的NKN token。我们在这里显示网页钱包 (https://wallet.nkn.org/)的截图。

  •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这是选填的,主要在您遇到技术困难时对您进行支持。

在这个示例中, 您可以从您的imtoken钱包中找到您的ETH(以太坊)钱包地址. ETH钱包地址以“0x”为前缀。

intoken

在这个示例中, 您可以从wallet.nkn.org的钱包页签中找到您的NKN钱包地址。NKN的主网钱包地址以字母“NKN”开头。

%E9%92%B1%E5%8C%85

填完所有信息后,您可以进入如下的网络工具。然后按“下一步”。

%E8%AE%A2%E5%8D%95%E5%BD%A2%E6%88%902

虽然电子邮件地址可选选填项,但是我们仍然推荐您提供一个可以正常联系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步骤 3B:转入NKN ERC20 Token。

在您点击填写了兑换具体信息并点击下一步后, 您将会看到类似如下所示的截屏出现在 https://swap.nkn.org/ 上。这是您的兑换订单的概要, 包括您之前填写的信息, 同时也将显示订单ID和兑换状态。

请您记录下您的订单ID, 便于以后的查询。

重要提示:您转入的NKN ERC20 Token数量必须和和兑换订单中的数量保持一致。 否则订单将被拒绝。

这个页面会显示一个非常重要的地址:“NKN收款地址”。 您需要将您的NKN ERC20代币从钱包转移到此“NKN收款地址”。点击订单详情中“拷贝NKN收款地址”

%E7%94%9F%E6%88%90%E8%AE%A2%E5%8D%952

我们使用Imtoken中的钱包中展示了一个例子,您也可以使用其他不同支持ERC20的钱包,但概念应该相同。

%E6%96%B0%E5%BB%BA%20Microsoft%20PowerPoint%20%E6%BC%94%E7%A4%BA%E6%96%87%E7%A8%BF

步骤 4: 检查Token兑换进度。

使用兑换交换web工具https://swap.nkn.org/,在步骤3的对话框中按下“下一步”,或者单击右上角的“转换历史”菜单,您可以看到时间顺序的Token兑换订单的进度。

%E5%AF%B9%E8%AF%9D%E6%8A%A5%E8%BF%9B%E5%BA%A6

由于以太坊区块和NKN主网区块的确认都要有一定时间,这可能花费您一些时间。NKN 主网到ERC-20的交换稍微快一点(2-5分钟),而ERC-20到NKN主网Token的交换稍微慢一些(10-20分钟)。请记录您的订单编号和所有的信息,以免您无法在合理的时间内成功完成兑换(比如4小时或者更长)。

点击“订单号”,即可进入订单详情页面:

%E7%94%9F%E6%88%90%E8%AE%A2%E5%8D%95

查看您的NKN主网钱包,并可以在以下链接跟踪交易:

检查您的ERC20S收款地址是否收到ERC-20 NKN代币:

您还可以登录您的ERC-20钱包去查看手否收到token。但首先需要在ERC-20钱包中添加NKN作为自定义token。

%E6%95%99%E7%A8%8B%E6%88%AA%E5%9B%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