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正式加入Messari研究中心

NKN joins Messari Resarch Hub

立志于使用经济模型以激励用户共享网络连接并充分利用带宽的公共区块链网络NKN现已成为Messari研究中心的成员。Messari研究中心致力于为为大型企业,交易所,基金及金融机构提供最优质的数字资产研究服务。

于美国时间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Messari宣布NKN为其研究中心的最新成员。 作为全世界拥有全节点数最多的公共区块链网络, NKN专注于Web 3.0基础设施中的网络连接与数据传输,是完成新时代网络前景的最后一块重要的拼图。

“我们很高兴NKN此次加入Messari研究中心。作为每个参与项目的必经之路,NKN也将从在研究中心发布深入的介绍开始,逐步成为行业最大研究社区的有力成员。”

NKN是一个公共区块链,旨在利用经济模型来激励互联网用户共享网络连接并利用未使用的带宽。 NKN旨在成为一种以增强对等数据传输和连接性的方式来构建分散式应用程序的网络。 NKN专注于Web 3基础设施中的网络连接和数据传输。截止到今天,NKN已经建立了一个包含多达100,000个完全共识节点的网络。

Messari资产门户网站中了解有关NKN的历史,路线图,团队,经济模型,流通,技术,安全性和治理的所有信息。您也可以在nkn.org上了解有关NKN的更多信息。

关于Messari
Messari研究中心由创始人Ryan Selkis于2018年创立,是数字资产行业备受信任的在线数据库。该研究中心通过开源信息库提供有关数字资产数据的各类见解,定价与研究。 Messari研究所为数字经济带来了真正的透明性,帮助投资者,监管机构与公众了解新资产类别,并建立可推动明智决策及投资的数据工具。Messari研究所认为,加密技术将使信息访问平民化,打破数据孤岛,并为所有人提供积累财富的绝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