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 代币从nep-5 到 erc-20 的兑换公告

NKN 代币从NEP-5 到 ERC-20 的兑换公告

概要:

当前市面流通的NKN NEP-5 token 可以以1:1兑换为新的基于以太坊 ERC-20发行的NKN token

交易所(比如Gate)用户在交易所内的NKN token将会被自动兑换为等额 ERC-20 NKN token (具体时间参见交易所通知)

个人NKN token持有者可以通过NKN官方网站的(https://swap.nkn.org) 在线工具进行兑换

本次兑换完全基于用户自愿原则。

此次兑换不影响NKN的发行总量, 原有的NKN发行总量和经济模型未发生改变。

兑换原因:

基于大多数NKN开源社区成员, 投资者, 以及交易所的反馈和提议, NKN决定将当前基于NEP-5发行的临时Token切换为基于ERC-20发行的Token,以助于提升流动性及更方便的对接或其他操作。

兑换申明:

NEP-5 NKN Token 和(合约地址: c36aee199dbba6c3f439983657558cfb67629599) ERC-20 NKN Token ( 合约地址 : 0x5Cf04716BA20127F1E2297AdDCf4B5035000c9eb)的兑换比例为1:1

本次兑换基于用户和交易所自愿原则, 如不愿兑换也可将当前基于NEP-5的NKN token 保存至个人钱包。 直至NKN主网上线期间再行兑换。

此次兑换不影响之前发布的NKN主网功能及其上线日期(2019年6月)

此次兑换和目前NKN测试网所挖出的测试币无任何关系,只影响原有NKN NEP-5 持有者, 由NKN测试网所产生的NKN测试币不可参与到本次兑换。

此次兑换不影响NKN的发行总量, 原有的NKN发行总量和经济模型未发生改变。

兑换步骤:

对于之前将NKN NEP-5 token存于交易所(比如Gate.io)的用户, 交易所会自动为用户兑换为等额NKN ERC20 token, 具体时间和细节参考交易所官方通知。

对于将NKN NEP-5 token存于个人钱包(如NEON 或者 O3钱包)的用户,请点击NKN官方网站链接 (https://swap.nkn.org)在线进行兑换,兑换申请只需提交一次, 请勿多次提交。 同时确保提交过程中输入正确的信息。如ERC20 接收地址, NEP-5发送地址以及精确数额。具体操作介绍请参照swap.nkn.org网站上的指南。

如果您之前的NKN token存于其他交易所地址:

您可以等待交易所官方通知其何时自动替用户在交易所内进行切换,或:

您可以将NKN NEP-5 token从交易所提出, 转至个人离线钱包,如(O3 或 NEON) 然后参照步骤2进行兑换。

兑换时间表(以下均为美西时间)

2018年12月30日 NKN ERC-20 合约部署
2019 1月3日 发布兑换公告
2019 1月3日-6日 交易所兑换技术对接官网兑换工具测试
2019 1月7日 官网兑换工具正式上线

交易所 (比如 Gate.io) 内部切换开始(具体开始和截止时间以交易所通知为准)|
|2019 3月 31日, 2019|Token 切换结束(*具体时间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

常见问题:

Q:这次兑换时间会持续多长? 是否有截止日期?

  1. 对于交易所用户, 请以交易所官方通知为准

  2. NKN 官网的在线兑换工具会持续开放到2019年3月, 如有变化会临行通知。 (但对于流通性有诉求的用户,我们建议及早兑换)

Q:此次代币交换的安全性如何?

  1. NKN代币持有者的数字资产的安全对于NKN项目团队来说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会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以确保您的数字资产安全。

  2. 请使用NKN官方指定的代币交换网络工具https://swap.nkn.org 或通过交易所(比如gate.io)进行转换。千万不要受到自称是NKN团队成员或其他欺骗网站的欺诈行为而蒙受损失。

  3. 我们的代币交换Web工具中有一个交换记录机制。 不论出于任何原因而长时间未得到确认的交易(例如,4小时或更长的时间),请记录好您的订单号码,以便我们的客户支持人员可以及时帮助您跟踪和解决问题。

Q:此次兑换后原来的NKK NEP-5 token 和合约将如何处理?

  1. 原有的NEP-5 合约将保持不变, 其项目方地址将只用来回收原有Nep-5 Token 不再往外部发放NKN NEP-5 Token,将来所有Token 转换过来之后其转账功能将通过合约功能锁止。

Q:项目方会发布新Token的ERC-20合约吗?

  1. 项目方会将新合约中项目地址(如团队和基金会持币地址)公布出来, 并严格按照之前经济模型所约定的释放规则进行释放。 欢迎社区监督。

Q:新的ERC-20 合约是否经过安全审计

  1. 是的。 知名智能合约审计团队Certik负责审计本次NKN ERC-20,相关的安全报告已经与2018年12月28日完成。

  2. NKN ERC-20 合约已经成功通过安全审计,可以上线数字资产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