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与QNAP合作解决方案:推行远程安全访问服务的全球化

Screen Shot 2021-01-11 at 10.08.52 AM

2021年1月20日,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 — 新型网络技术与服务提供商NKN于今日宣布了其与领先NAS制造厂商之一威联通QNAP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的达成将推动NKN及其特有的nConnect服务至高阶NAS设备的最大客户群之一。囊括美国,欧洲,美洲,中东及非洲,NKN网络中超3万台遍布全球的强力边缘服务器将充分发挥其独特的优势。

于威联通而言,颠覆性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nConnect直击当下用户的需求痛点,解决了时下远程访问最棘手的几个问题:安全性,效率性以及性价比。nConnect在保障用户能够安全的远程对本人隐私数据进行访问的同时,具备了快速及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

“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与威联通携手合作。” NKN联合创始人Bruce Li说道“可以肯定的是,NKN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威联通创新性的NAS愿景息息相通。作为两家致力于满足产业革新及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公司,我们为此次合作能为市场提供的诸多优势而感到期待。”

威联通中国区副总经理李崟则表示:“近年来,威联通及相关客户对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的需求显着增加。在当下的互联网环境下,远程访问的安全性与效率成为了重中之重。我们期待在威联通应用市场中上线NKN的nConnect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且值得信赖的软件与服务。”

此次商业合作伙伴关系是两家公司战略增长中一块重要里程碑,联合解决方案将使NKN与威联通更进一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并开拓更广阔的全球市场。

关于 NKN

NKN由一群在网络及区块链技术领域拥有多年技术经验及创新理念的青年企业家与工程师创立于2018年。现今,NKN已在全球建立了最大的共享与去中心化网络,可容纳超过30,000台服务器。 NKN通过提供保证安全及私密性的无服务器通信,为Web3.0提供了必不可少的网络基础结构。与NKN一起,我们将构建更美好的未来互联网。

关于 威联通 QNAP

威联通QNAP 命名源自于高质量网络设备制造商(Quality Network Appliance Provider)。我们致力研发软件应用,匠心优化硬件设计,并设立自有生产线以提供多元且先进的科技解决方案。威联通专注于储存、网络及智能影音产品创新,透过软件订阅制及多元化服务管道建构崭新的科技生态圈。在 威联通的企业蓝图中,NAS 早已突破储存装置的框架,搭配云基础网络架构上的多项研发创新,协助客户迅速有效地导入人工智能分析、边缘运算及信息整合应用,创造更大优势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