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 测试网token (tNKN) 兑换开启

NKN 测试网 token (tNKN) 兑换开启通告

2019年6月17日

兑换原因

自2018年8月下旬首次推出后, 我们的测试网的全球范围内的节点数量增长到12,000个(2019年6月统计). 超过比特币或者以太坊全功能节点的数量. 感谢我们的社区为使NKN更稳定,更高效,更安全所做的支持和努力.

我们的主网启动时刻越来越近, 我们需要迁移测试网并且结束这一期的测试网激励机制.

兑换申明

依照我们早先的承诺, 我们高兴的宣布, 从2019年6月17日起,您可以将您的NKN test tokens (tNKN)兑换为NKN ERC-20。

官方测试网代币兑换网站:

https://swap4testnet.nkn.org/

条件和限制

1.从您的tNKN钱包地址中可以每次兑换的tNKN test token(tNKN)的最小数量为100, 最大数量为500,000

2.兑换比率为5:1, 即5个NKN test tokens(tNKN)将会转换为1个ERC-20 NKN

3.兑换时间自2019年6月17号起,截止时间待定

注意

  1. 去年年末当我们宣布测试网激励计划时,以5 tNKN = 1 NKN 的兑换比例, tNKN token价格约为0.0046美元。 随着NKN的上涨, 当前tNKN Token 的价格约为0.0127美元, 相较当时价格上涨约为3倍。
  2. 为了保障兑换系统的安全和减少短期兑换对流通市场的影响, 每天总的兑换额度不会超过2,500,000 tNKN, 如有特殊需求可直接联系 [email protected]

tNKN到ERC-20NKN的兑换教程

注意事项

  • 本次测试网tNKN兑换为ERC-20 NKN token的比例为 5 : 1。
  • 在进行大额兑换之前,建议先用少量tNKN token(例如1000)进行测试兑换。
  • 如有问题可以直接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联系我们

填写详细信息

我们需要您输入三个必要信息:

  1. 您的测试网tNKN钱包地址——将用于发送您的基于测试网的tNKN,我们在这里以testnet.nkn.org中的网页钱包作为示例。

  2. 您要交换的tNKN金额:兑换限制100tNKN-500000tNKN(注:本文示例图片和文字的数量仅做示例使用,实际单次兑换限制为100tNKN-500000tNKN)。

  3. ETH钱包地址,您将收到基于ERC-20的NKN token。我们在这里显示imtoken钱包的截图。

在这个示例中, 您可以从testnet.nkn.org的钱包页签中找到您的tNKN地址. tNKN的地址以字母“N”开头.

在这个示例中, 您可以从您的imtoken钱包中找到您的ETH(以太坊)钱包地址. ETH钱包地址以“0x”为前缀.

填完所有信息后,您可以进入如下的网络工具。然后按“下一步”。

虽然电子邮件地址可选选填项,但是我们仍然推荐您提供一个可以正常联系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下一步

转入tNKN token

在您点击填写了兑换具体信息并点击下一步后, 您将会看到类似如下所示的截屏出现在 https://swap4testnet.nkn.org 上. 这是您的兑换订单的概要, 包括您之前填写的信息, 同时也将显示订单ID和兑换状态.

请您记录下您的订单ID, 便于以后的查询.

这个页面会显示一个非常重要的地址:“tNKN收款地址”。 您需要将您的tNKN代币从钱包转移到此“tNKN收款地址”。点击订单详情中“拷贝TNKN收款地址”

重要提示:您转入的tNKN token数量必须和和兑换订单中的数量保持一致。 否则订单将被拒绝。

我们使用testnet.nkn.org中的网页版钱包中展示了一个例子,您也可以使用其他不同支持测试网的钱包(例如https://nknx.org),但概念应该相同。

点击"转账按钮"

弹出如图对话框,将TNKN收款地址粘贴在"目标地址"栏中,输入tNKN token数量和钱包密码,点击"转账",将您的tNKN发送到订单的收款地址

下一步

检查token兑换进度

由于测试网区块链和以太坊区块链的确认时间不确定,转换可能需要的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完成。 如果您无法成功完成令牌转换,请记录您的交换ID或订单号并联系我们。

点击兑换历史按钮,您可以找到订单详细信息页面:

您可以使用testnet.nkn.org浏览器来检查您的tNKN token发送情况:

您可以使用etherscan.io来检查您兑换后的ERC-20 token接收情况:

兑换提交后,以太钱包秒到。
给开发大哥好评!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