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主办夏季Web3.0线上科技研讨会

视频时间全程为1小时32分钟,NKN2.0部分请跳转39:35处观看

美西时间6月30日上午九点,在NKN2.0发布将为Web3.0注入一股最强劲的推动力之时,NKN团队主办邀请,联合IPFS、Theta、IoTeX等区块链业界精英企业与NKN深度合作伙伴,成功举办了夏季Web3.0线上研讨会。

0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线上研讨会期间,NKN、IPFS、Theta、IoTeX、STORJ及Bluzelle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屏幕对面的观众传达了有关Web3.0最新,最热以及最尖端的进展蓝图。

作为近年来互联网行业最引人瞩目的焦点,Web3.0是网络与区块链的终极演进与连接枢纽。而NKN此次科技研讨会的所有与会嘉宾企业都已经成功实现了跨越式的实际解决方案,简而言之,他们是完成Web3.0未来蓝图的最重要的几块拼图。

在会中,几位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深入浅出的分享了有关分布式内容管理系统、安全验证器运行解决方案、开源项目等备受关注的Web3.0相关技术,其中来自IPFS项目的首席研究员/Filecoin项目负责人Colin更是向受邀嘉宾与观众分享了新项目的实际问题解决方案与落实技术。分布式系统的探索和开源、系统的耦合性设计的综合性让IPFS一直以来备受业内人士以及关注者的拥护,而Colin的分享也无疑为所有与会企业的Web3.0共建,带来了新的视角与潜力。

此次以NKN团队为主导的科技研讨会上,NKN的首席科技官Yilun Zhang也宣布了NKN2.0的发布。NKN2.0超越了狭义区块链技术,迈向更广阔的领域。

当通信即服务已成为人类未来最重要的需求其一之时,NKN团队面向企业及个人消费者提供了两大安全及自由的平台:nCDN与dataRide,也为Web3.0的共建打入了一剂强心剂。在分享中,Yilun Zhang也提出了NKN团队致力于成为通信相关业务头号平台,并用平台产生实用性及货币资产巨大价值的未来愿景。

在人类前所未有的依赖于快速、安全及自由的通信服务的今天,Web3.0毫无疑问将是未来互联网及区块链产业的关键趋势及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科技研讨会的所有企业都将齐心协力,一起为用户呈现能够满足未来互联需求的核心平台。

01ef7e58b80dc2a801219c770b6697

NEW KIND OF NETWORK

nkn.org

[email protected]

weibo @NKN资讯

wechat NKN_News

http://forum.nkn.org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