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NKN第一批社区志愿者~

NKN主网(代号“独角鲸”)已经成功上线并日益稳定,并且目前 NKN 已经可以在 Huobi、Upbit、Bittrex 和 gate.io 等主流交易所进行交易,在全球流动性布局上已经初具规模。为了让更多的家庭用户了解并加入NKN节点、更好的建设NKN社区,现在经过跟NKN官方沟通并成功协商了奖励机制,现在开始招募第一批社区志愿者!!

什么是社区志愿者?

社区志愿者 就是那些对NKN技术和token有信仰的、并且拥有一定社区、社群资源,愿意宣传和推广NKN的社区成员。需要为官方建立宣传社群(微信群),官方根据社群质量和数量进行token奖励。

志愿者职责:
1、为NKN创建宣传社群(200人起),目前只接受微信群。
2、负责在群内配合官方进行NKN理念、挖矿教程和事件的宣传。
3、负责社群扩建和群内秩序维护,维持和提高NKN的流通和价值稳定。

招募流程:

1、志愿者需要在该帖子下留言:城市+社群资源,并联系组织人员报名登记,(微信haidesenlin123)
2、进行社群组建(每人限1个群),通过组织人员邀请官方客服验收(验收日为一周),根据社群质量、数量进行社群级别评定,从而给予建群奖励(L1-L3三个级别),社群质量较差者,不予接管。
3、一次性进行奖励发放,社群交接后可申请为群管理者(5个群起),通过审核后享受社区管理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奖励标准:

社区志愿者主要享有建群奖励管理工资两部分。

管理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绩效为负数,则扣去相应部分)

推荐奖励

推荐一个社区志愿者同样享有推荐奖励,待社区志愿者完成建群任务并通过验收后,给予推荐者20%的建群奖励。

注意事项:

1、组织者和官方对社群管理人员会有考核标准,根据表现享有任免权。
2、每批招募单个社区志愿者只允许有 1个建群资格;社区管理者需管理 5个群起,负责维护秩序和解答相关问题。
3、志愿者建群奖励和基本工资会根据时间进行调整。

赶快报名吧!让我们携手共创更好的未来~

1 Like

西安市, 支点、币世界等多个社群资源

2 Likes

添加微信:haidesenlin123进行报名

1 Like

宁波 微信 微博 币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