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为分布式网络进行的多方合作

13%20AM
NKN早已认识到传输网络是提供完全去中心化的互联网和现代Web 3.0的缺失环节。但是,仅靠传输网络是无法提供现代互联网应用所需的所有资源。这就是为什么NKN致力于和其他关键领域的公司进行互补的战略合作,以协作并汇集开发人员构建完全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元素。

如需在云计算平台中托管应用服务,您需要网络,计算和存储功能。分布式基础架构也不例外。

对于计算,我们最近与Ankr合作。Ankr是一个分布式计算平台,它使用数据中心和边缘设备中的空闲计算资源。
我们还与Taxa合作,将分布式网络和可信计算(TEE)结合在一起,以实现新一代高性能、无信任的应用和服务。

在存储领域,我们与bluzelle合作,bluzelle是一个用于无服务器和分布式应用程序的键值数据库存储平台。早在去年底我们已与bluzelle合作构建最初的D-chat应用程序和演示。

此外,我们正在与其他几个存储类的区块链项目讨论合作,比如块存储的文件系统。但是,这并不是唯一的基础设施公司,很快将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

NKN的核心算法旨在扩展到数百万个节点,而且大数据的传输可以在链下进行, 兼顾了公平和效率。我们还实施了nanoPay(微支付)作为类似视频流服务类型的独特微支付通道解决方案。为了进一步提高TPS性能,我们可以使用最先进的第1层和第2层结合的扩展解决方案。

虽然基础设施和可扩展性是必要条件,但应用程序本身最终将吸引企业和消费者。NKN将开发一些自主运营的旗舰应用程序,例如nCDN和去中心化的安全的PubSub消息订阅和发布平台服务。它们将展示NKN网络的功能。但是,NKN的长期目标是鼓励我们的开发人员、社区和合作伙伴公司来创建应用程序,并围绕我们的平台开发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我们已经在垂直方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如物联网(诺基亚和IoTeX),新媒体内容(U Network),域名服务(Portal Network)和数字资产钱包(O3)。

NKN在合作项目方面也做了很慎重的考量。区块链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太多且缺乏实质性和相关性,因此“伙伴关系”这个词的价值被弱化了。我们努力建立具有实际互惠效益的合作,更好地了解合作团队的人员和技术,并推进具体的后续实质性工作。

随着NKN主网的推出和网络的发展,现在是时候将关注点聚集到下一阶段的发展过程中,并构建我们可以推向市场的产品。我们可能会选择自己构建其中的一些,例如nCDN和去中心化的PubSub消息订阅和发布。在其他情况下,我们将依赖合作伙伴的资源。这就是为什么NKN将继续寻求合作伙伴,为NKN和我们的生态系统创造新的解决方案和商机。

关于NKN

NKN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基于网络传输量工作证明,可支持千万级规模节点共识的区块链系统。由NKN所构建的这样一个有经济模型所驱动,社区共建共享的新型点对点网络,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网络连接传输平台。基于NKN开发的各种应用将给终端用户带来各种全新的网络体验。

主页: https://nkn.org
邮箱: [email protected]
论坛: https://forum.nkn.org
Telegram: https://t.me/nkn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KN_ORG
Medium: https://medium.com/nknetwork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knetwork
Github: https://github.com/nknorg
Reddit: https://www.reddit.com/r/nknblockchain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c/NK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