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网络: NKN通过建立高度可扩展的区块链网络来引领互联网的未来

凭借超过20,000个共识全节点,NKN正在开发能够提高互联网连接性和性能的高度可扩展、全功能的区块链传输网络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19年8月6日)

区块链技术蕴藏的潜力有可能改变世界,但目前只有少数主流公司和个人可以控制绝大部分的财富,知识和生活。 NKN设想未来人们可以将去中心化视为理所当然,没有人会注意到区块链正在为他们的日常活动提供动力,社会和人类将从这个变革性系统中受益良多。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通过一种新型的大规模分布式点对点网络连接协议和由新型公共区块链驱动的生态系统,NKN现在已使愿景成为现实。这项突破性技术由NKN开发(灵感来自Stephen Wolfram博士的 “A New Kind of Science” ),率先采用了一种称为摩卡MOCA(Majority vOte Cellular Automata)的独特共识机制,以及称为中继证明的挖矿算法,用于百万节点规模的共识,为中继网络数据提供奖励。

NKN的团队创建了一个可靠的网络,其中有几个引人注目的功能,将为NKN的持有者,矿工和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世界上最大的区块链网络,数百万甚至千万的节点可以平等的参与共识。NKN目前在全球有超过20,000多个由社区成员搭建的共识全节点,已经超过了比特币和以太网(各10,000个左右节点)。 同时,NKN又是轻量级的,NKN无需太高的硬件配置就可以运行其全节点,包括树莓派或家庭Wi-Fi路由器,非常节省成本和能源。” ——NKN创始人兼CEO李彦博说到。

NKN的其他优点还包括:

  • 聚合增速:节点和客户端可以利用多条路由路径的聚合速度。
  • 零服务器:完全点对点和去中心化,显著降低复杂性和成本,并消除单点故障及黑客的密集攻击。
  • 唯一的全球标示:独特的NKN地址可随时在世界任何地方提供服务,帮助人们发现和搜索应用程序和服务。
  • 额外的安全性和隐私:端到端和逐跳加密,无需公钥基础结构或第三方证书。
  • 弹性容量:NKN服务器具有多功能性,可利用未使用的容量,提供根据需求进行扩展和缩小的功能。

针对互联网垂直行业的优化,NKN已经推出两款非常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旗舰产品:NKN Pub/Sub和nCDN来改善互联网体验。

  • NKN的Pub/Sub消息传递服务已经推出,它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开源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实现,从而使消息传递无虞。 Pub/Sub为了提高安全性(DDoS)和可靠性(无单点故障)而去中心化,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聊天,物联网和其他应用程序而无需开发和维护自己的企业级消息服务。
  • 对于那些寻求大规模、可靠、低延迟服务且高性价比CDN解决方案的人来说,nCDN结合点对点网络的优势和NKN的全球节点规模效应。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CDN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以和传统CDN方案很好的融合,为目前的网络视屏流提供更好的数据传输和加速服务。

NKN简介

NKN由一群工程师创业者于2018年1月在新加坡创办,他们在谷歌,诺基亚,QCOM,百度和Onchain等公司的网络传输系统和区块链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媒体联系人:
George Pappas
Conservaco / The Ignite Agency
949-339-2002
[email protected]
http://ignitecfp.com

关于NKN

NKN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基于网络传输量工作证明,可支持千万级规模节点共识的区块链系统。由NKN所构建的这样一个有经济模型所驱动,社区共建共享的新型点对点网络,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网络连接传输平台。基于NKN开发的各种应用将给终端用户带来各种全新的网络体验。

主页: https://nkn.org/
邮箱: [email protected]
论坛: https://forum.nkn.org
Telegram: https://t.me/nkn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KN_ORG
Medium: https://medium.com/nknetwork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