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了解NKN

在这3分钟的视频中,我们将介绍NKN,该项目旨在为网络共享构建最大的区块链。 除了NKN项目的原因,内容和方式之外,我们还将介绍结合了最好的区块链和网络技术的技术和实际应用程序。 下面让我们开始。

互联网基础设施的三个支柱是存储,计算和网络。 当以太坊被创建为使用共享计算能力的平台时,诸如Filecoin之类的项目正在致力于分布式存储。 但是,缺少一个元素,那就是网络。 这是一个1.4万亿美元的商机,随时可能被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颠覆。

“NKN是什么”

NKN是建立在当今因特网之上的软件覆盖网络,可让用户共享未使用的带宽并获得代币奖励。 共享网络资源池可帮助每个人享受更快,更安全,成本更低且可普遍访问的网络连接。

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使用NKN独有的技术创新来实现的,这些创新包括:

  • 我们的MOCA区块链可以扩展到数百万个节点,非常适合连接人与物联网
  • 遍布全球的真正对等的数据传输网络
  • 网络智能可实现最佳路由

NKN的共享网络使用NKN代币在平台上买卖服务。 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可以使用NKN代币支付内容交付,游戏流,聊天组订阅和许多其他服务的费用。 同时,共享其网络资源的矿工可以获得NKN挖矿奖励。 此外,为NKN社区托管应用程序的矿工可以赚取额外的NKN代币。

自我们于2018年1月开始以来,NKN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在业务方面,我们与DigitalOcean,Google Cloud和Amazon Web Service合作,以实现一键式NKN 节点软件部署。 并与区块链公司合作,将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整合在一起,以启用Web 3.0 dApp。 在技术方面,NKN已经在2019年7月成功启动主网达成主网上线的里程碑。

凭借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的12,000多个节点的网络,就共识全节点而言,我们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网络。 比比特币或以太坊都多,这两者都在10,000左右。

但是我们并没有就此止步。 NKN在NKN网络平台之外还开发了新产品。 第一个是nCDN或新型的内容交付网络。 nCDN为富媒体网站和视频流服务提供内容缓存和加速。 接下来是nPubSub,这是一种新型的发布和订阅服务,可为聊天和物联网等应用程序提供安全的消息传递。 排在最后但并非不重要的是TUNA,它是一种将任何应用程序转换为托管服务的通道服务。

NKN和社区的开发人员已构建了许多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使用的应用程序。

NKN才刚刚起步,随着我们不断地扩展网络并构建与全球企业的合作,开发人员和消费者连接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我们还有更多很大的发展空间。 通过构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共享网络,我们可以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了解如何加入我们,请访问我们的论坛并在Twitter和Telegram上关注我们、参与其中。

主页: https://nkn.org

邮箱: [email protected]

论坛: https://forum.nkn.org

Telegram: https://t.me/nkn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KN_ORG

Medium: https://medium.com/nknetwork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