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命令就能跑NKN新的小节点业务?而且还是每周结算?

图片
本文为安装懒人包,专业矿工想知道更多细节请加小助手微信:nkn_beijing

各位好,由于前几日的NKN新的小节点业务过于火爆,前来咨询的大大们太多,让我们实在难以招架,现在我们直接推出教程,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直接按照教程执行,就能参加我们的业务啦!

事前准备:(不满足的用户可以私聊小助手!小助手帮你解决~)

  1. x86架构的CPU
  2. 国内三大运营商的网络
  3. Linux系统,Windows系统请使用虚拟机,推荐CentOS 7 或Ubuntu 18.04

(如何在Windows上部署虚拟机请参考:https://forum.nkn.org/t/windows-linux/2191)

  1. 每200G的硬盘搭配20M的上行带宽可以作为一个实例(40M上行带宽配合400G硬盘,以此类推)
  2. 硬盘读写速度高于上行带宽(假如要使用20M/s的上行带宽,硬盘读写最好超过这个值,依此类推),多硬盘、多线路有助于提升效率。
  3. 24hr开机
  4. 下载好nMobile并且创建好erc-20的钱包

部署教程:

  1. 打开Linux命令输入,输入wget http://39.100.108.44/nkn-community/nkn_docker_install.sh && bash nkn_docker_install.sh <NKN收款地址> <ERC20收款地址> <cdn数据存储路径> <并发实例数>

  2. 命令中,替换两个收款地址以及cdn数据储存路径。并根据磁盘容量,填写并发实例数。

  1. 看到这个画面就是代表部署完成啦!

  1. 大家可以定期去nMobile看自己的收益哦

下载地址:https://www.nkn.org/nMobile/

国内ARM处理器的矿渣众多,且大多都有适配armbian,是否可以适配一下armbian。

arm 的镜像目前已经在开发中了~ 您有微信或是QQ可以添加一下小助手 了解一下您这边的需求哦!

教程图中是不是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