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用户安全公告

尊敬的各位用户,社区成员及关注者:

在NKN全体团队正全力以赴迈向更大的发展及成就时,我们于近期获悉部分用户反映不法分子冒充NKN团队名义及NKN团队管理人员身份注册微信号,微信公众号,并使用虚假应用图片在虚假微信群中散布申购信息进行诈骗。

NKN团队在此提醒您,NKN仅于官方渠道发布团队相关消息,请以此为准。

所有非官方渠道所涉及新闻,钱财及利益交易等皆属不法分子散布的不实消息,请大家严加防范。

NKN官方账号如下:

● 微信公众号 —— NKN_News

● 微博 —— @NKN资讯

● 网站 —— www.nkn.org

● 博客 —— blog.nkn.org

● 论坛 —— forum.nkn.org

● 推特 —— twitter.com/NKN_ORG

● Github —— github.com/nknorg

● Youtube —— www.youtube.com/c/NKNORG

● 联系邮件 —— [email protected]

特此公告。

以下为团队已知的不法分子诈骗案例,请大家注意识别,谨防上当受骗。

Screen Shot 2020-07-30 at 5.50.34 PM Screen Shot 2020-07-30 at 5.50.44 PM Screen Shot 2020-07-30 at 5.50.58 PM
Screen Shot 2020-08-03 at 10.04.1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