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商业版已于谷歌云商店上线

Picture1

2020 10 23 日,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市 – NKN非常荣幸与谷歌云(GCP)及Searce达成合作,将全新形式的软件即服务(SaaS)推向世界。 谷歌云的用户将能够运行谷歌云商店里的NKN商业版,由此构建水平可拓展网络SaaS基础架构,且可在服务质量与成本间取得最佳平衡。

像其他企业客户一样,NKN也借力于谷歌云能够覆盖全球,拥有全面工具集,并耗费极少管理开销的绝佳属性来部署大型网络SaaS。 对于NKN商业版而言,付费客户(例如大型视频内容服务商等)将拥有超高质量服务水准的保障。

此次推行的全新形式SaaS将让更多个人与小型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谷歌云,以众包方式运行NKN解决方案。同时,这一切无需繁琐的设置或复杂的IT知识,NKN商业版应用可自主运行NKN相关软件。

我们曾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如何在谷歌云的多个独立企业及个人帐户中准确识别NKN商业用途软件(计算,网络,存储)。 而在谷歌云的伙伴Searce参与合作后,他们设计了能够完美解决此项难题的技术方案。在为新型SaaS模式的现有单个部署性能进行补充且给予发展潜力的同时,也让NKN商业版拥有了更广泛的应用范围。

我们相信,这种新型的SaaS模式将在飞速发展的微服务市场中实现新一代企业服务。无论是安全的内容交付,消息传递,或文件传输及媒体传输,都不过是我们已知的SaaS服务,而它的潜力远大于此。通过紧密的合作,NKN快速便捷的托管服务软件与谷歌云可靠且可拓展的架构,将使NKN商业版成为寻求企业级服务的最佳成功之选。

您已可以在谷歌云商店中试用NKN商业版:

注释:

此次合作将为谷歌云与Searce带来:

● GCP平台上更多零售客户-NKN在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30,000台服务器,且呈快速增长趋势。

● 更好的用户体验-针对GCP的解决方案使新用户可以轻松快捷地开始使用GCP服务。 NKN商业版的“一键完成”模式去除了繁琐步骤,提供自动更新及修复功能,从而大幅度降低了用户使用门槛。

● 降低支持/运营成本-NKN对选择使用NKN商业版的大多数零售客户提供了极大程度的支持。

此次合作将为NKN带来:

● 更有优势的价格-具有优势的价格/费用直接作用于社区的参与度,并可帮助网络扩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所有运行NKN商业版帐户所花费的GCP总额到一定数量后可申请折扣,从而使每个NKN用户受益。

● NKN基础架构软件的可靠托管-各类实时服务所必需的性能要求可被满足。

关于 NKN

NKN成立于2018年,旨在通过众包服务器与共享互联网连接为Web 3.0构建必不可少的网络架构平台。 NKN为人,机器与世界间提供无服务器的安全消息传递,文件传输及媒体内容交付服务。

关于谷歌云

谷歌云(Google Cloud)被公认为提供安全,开放,智能及具备变革性企业云平台的全球领导者。谷歌云的技术基于谷歌专用网络,是集近20年的安全性、网络架构、协作、人工智能与开源软件的创新产物。谷歌云创建了机会,将无数人们的见解与想法实现碰撞与融合。谷歌云拥有来自超过150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信任,为当今的数字世界提供现代化的计算环境。

关于 Searce

Searce是一家由云,AI和ML领导的业务转型公司。 Searce专注于帮助企业迁移到云,在下一代云端/上进行构建,采用SaaS等一系列技术以帮助重塑工作流程、自动化、机器学习的相关未来用例里最重要的“为什么”与如何重新定义“下一步”。 Searce已连续四年被Google评为年度最佳合作伙伴之一(2015-2018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