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官方网站重磅更新!

自2016年首次启动官网以来,NKN已经实现了不少目标并跨越了许多障碍。在团队一步步成长的同时,我们的官网也于本周五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重磅翻新!

迭代后的 nkn.org/zh-hans/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网站 – 它拥有更快的加载速度,更轻松的操作方式,更简洁的导航面版,更符合个性化的服务,还有更多的语言选项。

1中文
我们的团队从今年五月伊始就着手于这次重大升级,NKN社区的优秀开发者Christian Busch更是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帮助。我们还要感谢为网站提供俄罗斯语翻译的Andrew Tawking (@lightmyfire)以及社区成员Tom为英文版校对所做的贡献。在过去的几个月内,不同类型的用户纷纷参与进更新测试中,让我们收集到了不少建议与反馈。

新的NKN官方网站不仅拥有全新的视觉设计,也改善了内核的技术。现在的nkn.org兼备“美貌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

· 更精致的视觉
· 更快的响应
· 更清晰的导航
· 更贴切的品牌一致性
· 更简单的操作方式
· 更丰富的讯息
· 不同的语言选择
· 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2中文__1_

3中文

不论正在阅读的你是守护我们一起成长的老朋友,亦或是刚刚认识我们的新伙伴,NKN团队借此机会感谢你们的信任与爱护,欢迎你加入这个由出色的核心团队和优秀的开发者社区组成的大家庭,与我们一起扬帆起航踏上逐梦的新旅程。

即刻体验我们的新网站,并发送你的建议与反馈至我们的官方论坛forum.nk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