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代币切换终极动员令

尊敬的NKN代币持有者大家好,现在已经接近NKN从NEP-5到ERC-20代币切换换截止日期的最后十几天(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8日,23:59 UTC )。为了您的利益着想,请认真阅读本文。

NKN代币切换简讯

尊敬的NKN用户,我们NKN代币从NEP-5到ERC-20的切换已经接近尾声 (截止期2019年3月28日 23:59 UTC) 。我们的目标是将100%的NKN代币切换到ERC-20,原因有三个:减少用户混淆和误操作,降低交易所管理复杂度,增强流通性。 在3月28号,原有的NEP-5 NKN的智能合约会加锁并停止转账和交易功能。在这之后,只有ERC-20的NKN代币可以转账和交易 。请遵照交易所和我们的官方指南抓紧在截止期之前完成兑换。谢谢您的合作!

再次动员切换的原因?

尽管大部分流通的NKN代币已被成功兑换(超过3.5亿中的2.22亿),但仍有大约1.28亿的NEP-5代币尚未兑换。由于距离2019年3月28日只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时间已经相当紧迫了。

推动100%代币兑换的原因是什么?

1)减少用户混淆和误操作 :我们已经有基于NEP-5的代币(NKNO),基于ERC-20的代币(NKN)和测试代币(tNKN)。随着NKN主网的推出,我们很快就会拥有主网NKN代币。 虽然总量和经济模型并未发生变化, 但4种不同的代币标准和钱包会使用户感到困惑。

2) 降低交易所管理复杂度 :几个现有的交易所和潜在的大型交易所都对维持多个打币和取币地址表示顾虑,并且需要在多个链上查看流通性。这个复杂性也导致需要更多的客户支持工作和花费不必要的时间。

3) 增强流动性 :转向基于ERC-20的代币(NKN)提供了利用更多交易所以及ERC-20生态系统的机会。

目标?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8日(UTC时间23:59)

我们的目标是在截止日期到期后只有NKN(ERC-20)代币可以交易。

因此,我们呼吁每个NKN(NEP-5)代币持有人现在就将你们的代币兑换到ERC-20,当然也要赶在截止日期之前。

怎么做?

NKN团队会做什么?我们会在 (2019年3月28日,23:59 UTC) 后 锁定NEP-5智能合约,此日期后原有的基于NEP-5 的NKN 将无法进行转账和交易, 所以请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您已有的NEP-5 NKN兑换为ERC20 NKN。

您需要做什么?请检查以下时间表(所有时间均为UTC)以找出您所需要做的具体步骤。

兑换日期注意事项:

在2019年3月28日之前如果您已经兑换了您的代币, 那么您就什么都不需要做了。否则,请将剩余的NEP-5代币尽快兑换成ERC-20

通过交易所切换(例如gate.io

或https://swap.nkn.org

在2019年3月29号,我们NEP-5的智能合约会加锁,防止转账和交易。在这之后,只有ERC-20代币可以进行转账和交易。

代币切换的原始声明如下:

https://swap.nkn.org/announcement/zh

使用NKN官方代币切换网络工具的指南如下:

https://swap.nkn.org/help

如有任何问题和需要支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附录常见问题

如果我的代币在gate.io上该怎么办?

您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我们将与gate.io合作,自动过渡到ERC-20交易:例如在NEP-5中移除存款钱包。

如果我使用Bilaxy,LaToken,BCEX,Switcheo(NKNO)或Bitrue,我该怎么办?

请将您的NEP-5 NKN代币提取到您的个人钱包,并在截止日期前使用我们的官方代币交换网络工具进行兑换或存入gate.io 进行自动切换。

在截止日期之后未兑换的代币会发生什么?(强烈不建议这样)

它们将被锁定并无法正常交易和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