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更新官方品牌概念

阅读时间约3-5分钟

由设计师Imran Chaudhry设计的最新NKN官方品牌概念终于揭开面纱!迫不及待想要快速了解内容的朋友们,我们还贴心的准备了官方视频简介版本。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下载官方PDF完全版本,在合适的时间感受NKN最新的品牌风格与背后的灵感。

NKN品牌概念关键词

  • 网络 / 有机
  • 简约
  • 国际化
  • 生态系统
  • 隐私
  • 自然发展 / 演进
  • 连接

Screen Shot 2022-05-06 at 12.02.39

Screen Shot 2022-05-06 at 12.03.03

Screen Shot 2022-05-06 at 12.03.21

Screen Shot 2022-05-06 at 12.03.39

NKN品牌新原则 - 对话设计师

NKN联合创始人Bruce与主设计师Imran Chaudhry的圆桌对谈

Imran: Bruce你好, 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主设计师执掌此次NKN官方品牌概念的更新制作。我是设计师Imran Chaudhry,来自英国。在完成剧场舞美与电脑动画的学业后,我搬到了美国从事多媒体设计,3D艺术,游戏及平面设计等多元化的工作。作为一个艺术专业的设计师,我一直对自然科学,尖端科技及其相关的行业与发展意外的感兴趣。在2016年,我第一次接触到了加密行业并逐渐开始了解与之相关的潜力与远景。在兴趣的驱使下,我在2018年着眼于NKN,并被它无限的可能性深深吸引。NKN在已有的区块链基础上实现了一个新的网络构想,拥有让我无法忽略的远见。而在当时,多数的用户大众对这个行业的了解甚少,我非常希望能通过我的创造力和专业设计让好的项目能通过更通俗的方式触及每个对此好奇却无处着手的朋友。我非常开心能够和NKN团队一起讨论设计方案,了解更多项目的起源与背后所蕴含的科学原理,也同时证明了我当年的眼光:NKN具备无限的发展前景。

设计元素概览

渐变梯度

背景渐变梯度以海洋为原本。较浅的部分代表海洋的表面,较深的部分代表海洋的深处。

空间深度

深度透视网格是在海量信息中直观表示数据深度的另一个关键设计。

该网格为用户提供了数据海洋中肉眼可见的三维深度感知, 通过将三维球体以透视的方式放置在网格中,进一步突出了深度场景。

字体风格

新字体使用更柔和的圆角来体现NKN更新的品牌方向与自然有机科学的无缝连接。

色卡与色号

品牌商标

印刷版面/主题

剪裁与排版

即刻获取NKN最新官方品牌概念

下载完全版:

设计师Imran Chaudhry的品牌概念导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