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NKN2.0的世界|NKN2.0生态系统

点击视频,与NKN2.0一同开启新定义下的未来区块链。

欢迎来到NKN 2.0的世界。

接下来,我们将为你概述NKN 2.0和我们对未来的愿景。

自主网1.0推出以来,在开发团队及社群的共同努力下,NKN已发展成为一个可大规模扩展的分布式实时网络,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00多个服务器。与此同时,通过nCDN在企业客户方面取得的初步成功,也进一步验证认可了NKN的技术及商业模式。现在是NKN迈向下一阶段的时候了:NKN 2.0超越了以往狭义定义下的区块链,提供了未来不可或缺的通信服务。 NKN 2.0基于“网络即服务”,结合了两个主要平台服务dataRide(用于快速可靠,安全的消息传递,流传输和文件传输服务),以及nCD(帮助流媒体视频平台和网站交付视频和富媒体内容)。此外,NKN团队、社区开发人员与合作伙伴正在我们的网络即服务平台上构建应用程序,包括D-chat和nMobile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用于安全和快速文件传输的nFTP、可以匹配几乎所有设备的安全远程访问nShell,以及相关代理服务。

而对于矿工们来说,NKN 2.0的生态系统中,所有的“网络即服务”产品都将捆绑为一个便捷的软件包,即一个可一键安装的NKN商业软件,并为选择托管其他服务的人员提供丰厚的回报。这也正是向我们的生态系统注入更多回报的机会。

放长远而言,我们计划在NKN的网络即服务基础上提供更多有效产品,发展客户与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并扩展我们的网络。

立即体验NKN 2.0!下载适用于Mac或Linux的NKN 2.0商业软件包。感谢你的收看与支持,我们期待与你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