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x快速节点显示挖到2次,但是钱包余额为0

如题,我用nknx.org 的快速节点功能新建了10个节点,但是几天过去了,其中有2个节点各挖到一次 另外一个节点 挖到2次,我理解挖到的第一次要捐献给团队,但是这个挖到2次的为何还是没有显示在我的钱包里呢,钱包里余额还是0,是哪里有出错了还是什么呢?其中两次的节点是142.93.59.211
求指点,另 再寻求一份简单点的 vps 自建节点 的教程,比如linode 的云服务器的。

nknx的快速部署,包括服务都是第三方的。并不是官方的,官方并不提供这些代码,你应该问nknx的客服人员。

你可以使用官方提供的部署节点方案,这样就不需要捐献第一次。

问题是我有个节点已经挖到2次了,但是余额还是0,另外 官方的那个 写的也太简单了,目前没有配置成功。

在哪里可以联系到nknx的官方人员 ,没有找到联系方式

节点的钱包分两种用途:一个是邻居间通信/出块签名用的通信钱包,一个是受益人钱包。
NKN的节点可以实现用A钱包通信,但挖矿所得归B钱包。

  • nknx就是通过此功能实现首块归它所得(获取首块收益之后,nknx会将受益人钱包修改回用户的设置)
  • 未设置通信钱包时,会自动创建随机通信钱包
  • 受益人钱包未设置时,挖矿收益留在当前的通信钱包里

你查询自己钱包余额为0,分几种情况:

  1. 你是否设置了受益人地址?
  2. 你余额查询的是哪个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