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obile Pro版操作说明书

安全提示:

创建完NKN钱包,必须将钱包的“密码”、“Seed”、“Keystore”这三个信息,进行安全备份。

下载地址: http://www.nkn.org/nMobile/nMobile-pro.apk
如果是安装新版本:请把上面的地址拷贝到手机浏览器中,下载,覆盖安装

1、创建NKN钱包:
图片1

图片2

输入钱包名称和密码,点击创建钱包。创建完成后,点击连接:

图片3

图片4

输入钱包密码。

图片5

钱包的状态是“已连接”说明连接成功。可以正常使用钱包了。

2、备份钱包:

在钱包页面:

点击钱包,并且输入密码,登录钱包。

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点击导出钱包:

输入密码。打开导出钱包页面,分别点击 钱包地址、公钥、Seed、Keystone后面的“复制”按钮,把以上信息备份出来。

图片6

3、私密聊天:

在“滴聊”页面,点击右下方的按钮:

图片7

点击“新建私聊”:

输入对方的“公钥”(滴聊地址):

图片8

点击“下一步”:

图片9

可以开启私聊功能。

点击用户头像,可以修改对方的“名字”、“备注”、“滴聊地址”:

4、查看收益:

打开钱包页面,点击钱包名称,输入密码后,点击页面下放“查看收益”按钮:

输入密码,可以看到收益信息:

计费方式:日计费。

最小提现金额:5 USDT。(大于5usdt每周可提现。小于5usdt一个月内无提现申请均可提现。)

结算方式:每周初可提现申请,1-5个工作日处理,最晚每周5进行USDT转账。

昨日预估收益:昨日预计收益,是 系统估算 出来的。

本周预估收益:根据昨日预计收益,计算的本周 系统预算 收益。

上周收益:上周确定的收益。

历史总收益:全部确定的收益的累加值,包括没有提现的和已经提现的。

当前可提现收益:全部确定的可提现的收益。点击“提现”按钮进行提现申请,有专人处理。

推荐收益:推荐其他人获得的额外收益。

点击“查看节点明细”:

图片10

点击右上角“提现”按钮,申请提现:

点击“申请邀请码”,进入私有群,填写资源调查表,申请邀请码。

5、添加设备
上机(x86和N1刷机的时候需要联网)成功部署后,该设备(需要联网)会给APP发送提示消息,并且在APP中自动添加该设备,可以查看设备状态,收益等。如果上机(x86和N1)完成后,由于网络原因,该消息无法发送给APP,设备重启之后,连接电脑显示器,用APP(钱包 - 查看收益 - 查看节点 - 右上角“添加”)扫描屏幕二维码,即可完成手工添加设备。
image

6、查看设备状态和收益明细
点击“查看节点明细”:

分别有设备的状态: 运行中、 未知、故障

未知是指未收到该设备的指令(可能是由于网络暂时不能联通但是设备还是正常工作;设备没有正确连接成功)。
image
如果有故障可以点进查看详情,点击设备参数信息,即可“复制”故障信息,将故障信息发给客服协助解决问题,大多数情况可以通过重启设备解决。

7、提现:
image
输入提现金额,ERC20地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