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挖矿疑惑来看看吧 一起解决总结下吧

挖矿需要NKN 我在币安买了NKN是erc20的代币 然后在 https://swap.nkn.org/ 去兑换 但是我看到主网币不能换erc20的代币了那我挖出来的币去哪里卖呢?
挖矿需要服务我准备在(https://www.vultr.com/?ref=8896008 不明来源链接)上面买 这个是有邀请码链接 不走我链接去掉ref参数 有白嫖的叫我~
现在是多个节点一个钱包 每个节点要10枚NKN还是一个钱包要10枚NKN?懂得说下
然后挖矿步骤我还没开始后续一步步走。一起先解决上面的问题

总结的一般, 但是的确有用户有这个问题
swap.nkn.org 中 主网对erc20是定期开放的,主网币可以在UPBIT交易所买卖
目前挖矿的确需要10NKN“主网币” 建议大家在合法合规交易所进行交易,以免受骗上当!

将这篇文章留着给大家作为一个案例参考,谨慎求证

您好,您无法在非兑换期内将主网 NKN 兑换为 ERC-20 链上的 NKN,这意味着你无法在仅支持 ERC-20 NKN 的交易所进行交易,除非您使用 Upbit 交易所,该交易所支持 NKN 主网交易。如果您有需要通过第三方进行交易兑换,您可以发送邮件给我 [email protected],第三方交易的风险由您自行承担。
您无法在多个节点上共用钱包,这意味着您必须为每一个钱包支付 10 NKN 后才能够分别在每个节点中使用。
希望这能解决您的困惑。

有没有场外交流群哟?

现在gate有主网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