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附近的人会影响到挖矿奖励的几率吗

WX20190508-154431%402x

我已经挂了几个小时了,都没有附近的人。不知道我的地区是不是很偏僻?
如果没有附近的人会不会影响到我挖矿的收益的?
我看别人钱包,挖矿奖励很多的。不知道是不是邻居多?
请问下附近的人多与少 会影响到挖矿的奖励吗?

请问怎么查看自己的收益?我已经在win10上面部署了NKN挖矿程序。

这个状态是不对的, 每个正常有外网地址的节点都会有几个到几十个不等的邻居节点出现, 如果一个都没有的话说明这个节点没有外网IP地址或者端口映射做的不对。可以在https://testnet.nkn.org/ 右上角搜索框输入IP地址查看节点状态是否正常

自己钱包或者右手边不是有奖励记录么?具体我还没有挖到,所以不确定是否正确

WX20190508-161653%402x
我搜索自己ip的时候是提示正确的。挖矿中。计次数也在增加,我在服务器看,流量也一直在跑。

你那边运行的NKN图形界面的版本号是多少? 在图形界面左上角显示, 现在最新的应该是0.2.0 参见https://forum.nkn.org/t/nkn-mining-web/523 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