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 Web 3 的未來:加入我們在 KBW 2023 的線下見面會

由 NKN 和 MAP Protocol 攜手領先的科技項目、投資者和網絡合作,我們非常榮幸地呈獻這一場特別的活動,將於 KBW 2023 中揭開 Web 3 的未來面紗。

請記下日期,2023 年 9 月 7 日,將會見證首爾江南的熱鬧心臟成為創新的中心。這場備受期待的活動將帶來前所未有的網絡體驗,匯聚來自充滿活力的韓國區塊鏈領域和全球舞台上的願景領袖、引領創新者、傑出人才和有前瞻性思維的投資者。

走上韓國區塊鏈週的舞臺,這是 Web 3 行業中的重要聚會,與我們一同踏上一段令人振奮的旅程。我們自豪地與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夥伴合作,包括 Ticker Capital、Alchemy Pay、CoinW、Bittrex、Relation、​Ticker Capital、Filecoin 等,以及另外 10 位傑出的先驅。我們共同呈獻這場終極 After Party,專為那些毫不動搖致力於塑造即將到來的 Web 3 時代的卓越智慧。

您準備好成為歷史的一部分了嗎?立即在 https://lu.ma/KBW2023web3pioneer 上報名,倒數已經開始——準備好於 2023 年 9 月 7 日在首爾江南區 KBW 2023 中感受熱能的洗禮(註冊以查看詳細地址信息)。

這是一個將重新定義未來並激發 Web 3 世代靈感的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