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双周报 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31日

0

亮点

  • 主网新版v1.1.2-beta出炉
  • NKN 2019:精彩的一年
  • nMobile社区测试体验版
  • 2020年来了,新年快乐!

主网技术开发更新

2019年12月31日最新主网统计数据:
:globe_with_meridians: 43个参与国家和地区
:factory: 238个电信运营商和云提供商
:computer: 17185 个全球全节点
微信截图_20200106144352
过去两周NKN主网代码的开发进展主要体现在nknd, nkn-sdk-go, nkn-client-js, nnet, nkn-multiclient-js, nkn-sdk-android, portcheck-serve公共代码库和不同的代码分支,以及nMobile移动应用程序和ncdn相关的私有代码库中。

Pull Request Commits
12 29

主网的最新稳定版本是v1.1.2-beta。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主网新版v1.1.2-beta出炉

NKN在12月20日发布了新版主网v1.1.2-beta,该版本包括以下新功能:

  • 实现了[NKP-0003] Providing https/wss endpoint for EVERY NKN node 这个社区提案,现在每个节点都需要打开端口30001-30005(需要额外打开30004/30005两个端口),以接受https/wss客户端,并获得更多的奖励;
  • 引入了go-upnp作为额外的NAT库,提高NAT穿透成功率;
  • 在生成ID时启动http json服务器,以允许节点监视器更早地获取状态。

对于矿工,此版本要求对安装过程进行以下更改:

  • 需要额外打开30004和30005两个端口,以接受https/wss客户端,并获得更多的挖矿奖励。
  • certs目录将会与nknd一起发布!它包含在发行版zip文件里,但是如果您使用自己的脚本安装或更新节点,请将certs目录一起安装或更新。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的发布说明

NKN 2019:精彩的一年
微信截图_20191222103245
新一年的开始使我们有机会庆祝在2019年取得的成就并展望我们在2020年的计划。过去的一年取得了多项重大成就:推出了主网1.0版、包括nCDN在内的新的通信即服务(CaaS)解决方案,与企商在线和中国移动等重量级企业客户进行的商业试用、直至签署合同,以及在币安网、火币网、Bittrex Global和Upbit等交易所开始上市合作。

展望2020年,我们将扩展产品组合、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例如我们的通信即服务(CaaS)产品,这些解决方案均建立在全球最大的共享网络上。 未来可期,2020年的前景一片光明!

请点击链接查看全文:NKN2019:精彩的一年

nMobile社区测试体验版
微信截图_20200106144145
nMobile是一款结合NKN钱包功能、聊天功能、新闻、挖矿节点及IoT设备管理等功能的手机应用。目前为社区测试体验版本,适用于安卓手机。欢迎大家试用,但是也诚恳地提醒大家,测试体验版有可能会有一些性能上和可用性的问题,不建议转入大额nkn。我们会根据社区反馈进一步完善和改进nMobile。

下载链接(Android APK):
https://github.com/nknorg/nMobile/releases/download/0.9.1beta/nMobile.0.9.1beta.apk

用户指南:

2020年来了,新年快乐!
微信截图_20200106144052
NKN人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每个人都能度过美好而繁荣昌盛的新一年!

关于NKN

NKN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基于网络传输量工作证明,可支持千万级规模节点共识的区块链系统。由NKN所构建的这样一个有经济模型所驱动,社区共建共享的新型点对点网络,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网络连接传输平台。基于NKN开发的各种应用将给终端用户带来各种全新的网络体验。
zVQKfac_1OQQ5Pr66o1K3QipgiCXFmt-zMFk7YiGi0Rd18hDinNLgqGVyo2fF4tb_vkQVGC5ClpoYYX3-WcrB0QxAEbegHGixEdcXt4EH7a2fwV7M6dcqoGiXkIGZCK7wRsZRZZjs0B5D-Kbqg
主页: https://www.nkn.org/zh
邮箱: [email protected]
论坛: https://forum.nkn.org
Telegram: https://t.me/nkn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KN_ORG
Medium: https://medium.com/nknetwork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