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双周报 2019年9月25日至10月14日

亮点

  • NKN成功登录币安开启交易
  • 币安社区上币投票大比分胜出
  • 完成全球10场有问必答
  • 企商在线跟NKN签署nCDN商业合同
  • NKN发布新的主网版本 v1.1.1-beta
  • NKN YouTube频道上发布新视频
  • 霸王龙竞速游戏
  • nknX周年庆

主网技术开发更新

2019年10月14日最新主网统计数据:

:globe_with_meridians:46个参与国家

:factory:238个电信运营商和云提供商

:computer:19,042个全球全节点

:dvd:1个版本更新

过去两周NKN主网代码开发进展主要体现在nkn, nkn-mining, nkn-sdk-go, tuna, nkn-shell-daemon, t-rex-runner代码库以及不同的代码分支中。

Pull Request Commits
14 37

主网的最新稳定版本是v1.1.1-beta。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NKN发布了新的主网版本v1.1.1-beta

10月14日,NKN发布了新的主网版本 v1.1.1-beta。 这是一个主要版本,引入了各种特性、安全性更新和性能优化。 由于含有安全更新,强烈建议大家升级到此版本, 旧版本将很快被淘汰以加速升级。

v1.1.1-beta版主网主要提升有:

  • 数据库实现了状态修剪,通过删除未使用的状态可以极大地减少账本的大小。状态修剪仍处于测试阶段,默认情况下不启用。您可以通过在config.json配置中将 StatePruningMode 设置为 lowmem 来启用它,或者以 --pruning lowmem 参数启动 nknd
  • 在投票和区块传播时区分了拓扑中的随机的邻居。
  • 在同步和持久化块时添加区块验证
  • 实现多播和压缩协议
  • 修正了在交易池中没有被删除的nanopay交易的 bug
  • 修正nknc返回代码不正确的问题

详情参阅:NKN主网V1.1.1-beta版本发布

币安开启NKN交易

NKN已于10月11日在币安网上市,并开始了NKN兑 BNB,NKN兑BTC和NKN兑USDT的交易。 请参阅币安网站上的信息了解详情。 什么时候上币安? 答案是现在!

点击链接可进行交易:https://www.binance-cn.com

币安社区上币投票大比分胜出

10月10日,NKN被宣布为币安社区上币竞赛的获胜者。 这是为期10天的活动最后获得的令人振奋的消息,整个NKN核心团队在36小时内参加了10场币安和NKN的有问必答活动,并获得了合作伙伴公司,KOL等的认可。

感谢我们强大的社区支持以及在币安社区投票中为NKN投票的所有人!你们的支持令 我们倍感荣幸。

详情参阅:NKN赢得币安社区投票上币活动

完成10场有问必答

在举行币安社区上币投票(10月10日)之前,NKN核心团队在36个小时内完成了10场不同的币安网和NKN有问必答活动。 这些活动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币安社区团体,包括英语,中文,俄语,土耳其语,越南语,印尼语,印度语等不同国家/地区的团体。

NKN与币安网合作还向有问必答活动中的部分参与者提供奖励。 来自8个币安电报组的4,000多人获奖,奖励范围从14.5 NKN到5,625 NKN, 恭喜所有的获奖者!

企商在线跟NKN签署nCDN商业合同

NKN很高兴地宣布与企商在线签署了NKN内容交付服务nCDN的商业合同。企商在线为企业客户提供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云解决方案,并且是华北地区百度云和腾讯云最大的增值经销商。 通过与NKN合作,企商在线可以继续为其超过100,000个的企业客户改进其内容交付服务。

详情参阅:NKN首款CDN产品和企商在线签署商业合作协议

NKN在YouTube上发布新视频

10月3日,我们发布了2个新视频以更新频道内容,主要介绍内容涵盖了面向更广泛社区的NKN,包括一个1分钟的短视频和另一个长约3分钟的详细版本。 这些视频涵盖了NKN的愿景,网络,技术和产品。 请大家随意浏览,如果喜欢就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观看更多此类精彩视频。

NKN简介-短版-NKN简介1分钟

NKN简介-长版-NKN的3分钟介绍

此外,我们上传了于2019年10月9日举行的全部NKN社区有问必答活动视频。

社区贡献

霸王龙竞速游戏

感谢社区成员Krisma的建议,我们使用NKN客户端,nCDN服务和Chrome t-rex亚军游戏创建了一个有趣的迷你游戏。 该款网络游戏可在使用Chrome / Firefox浏览器的台式机和手机上运行。 最棒的是,它具有多人游戏功能,因此您可以在线挑战朋友!

nknX一周岁啦!

恭喜nknX团队的Chris,Andrew和Sam!距离他们首次完成nknX已经一周年了。 nknX已成为重要的社区工具,可帮助矿工安装和监管其节点以及管理其挖矿钱包和挖矿奖励。 再次感谢nknX团队对NKN的持续支持!

关于NKN

NKN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基于网络传输量工作证明,可支持千万级规模节点共识的区块链系统。由NKN所构建的这样一个有经济模型所驱动,社区共建共享的新型点对点网络,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网络连接传输平台。基于NKN开发的各种应用将给终端用户带来各种全新的网络体验。

主页: https://nkn.org
邮箱: [email protected]
论坛: https://forum.nkn.org
电报群: https://t.me/nknorg
推特: https://twitter.com/NKN_ORG
Medium: https://medium.com/nknetwork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