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赢得币安社区投票上币活动

image

币安第一期新社区投票上币活动于10月11日中午12时正式结束,我们很高兴的宣布NKN强势赢得投票活动,将于近期登陆币安。币安平台将在2周内对投票用户分发空投奖励(具体活动细节请以币安公告为准)。

NKN旨在创建一套更高效和社区共享的区块链网络传输系统。主网上线后共识全节点已经达到15000个以上,超过比特币和以太坊网络规模。其首款CDN产品nCDN已和企商在线完成商业合作协议的签署。后续多款落地应用如dPubSub,D-Chat,d-FTP将逐步上线。

本次投票活动的成功,充分显示了NKN在社区建设和商业服务落地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

关于NKN

NKN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基于网络传输量工作证明,可支持千万级规模节点共识的区块链系统。由NKN所构建的这样一个有经济模型所驱动,社区共建共享的新型点对点网络,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放、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网络连接传输平台。基于NKN开发的各种应用将给终端用户带来各种全新的网络体验。

主页: https://www.nkn.org/zh/

邮箱: [email protected]

论坛: https://forum.nkn.org

电报群: https://t.me/nknorgC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KN_ORG

Discord: https://discord.gg/yVCWm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