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文件到底该怎么传输?

相信很多网友在很多时候不可免俗的都需要传输大型的文件,无论是办公室内各种资料、在家无聊传递游戏安装软件或是认真的童鞋们传递学习资料,都会被恼人的速度给影响心情或是学习的兴致,但是在咱们祖国并没有很好时的传输软件去满足方方面面的需求,真的需要的时候还得看程序猿哥哥的脸色,对于一般小白用户特别难受,在如此困境之中,我们要如何通往传输的康庄大道呢~?

百度云:

目前大家最常用的一种方式之一,不过会员收费贵,速度无明显提升,文件一般来说并没有安全性可言…

QQ:

90后的共同回忆,但是除了面对面快传之外,无法传送大文件,在线接收的速度主要取决于对方所传文件的大小和网速的快慢等因素,离线传输速度又特慢…

微信:

大家最常用的通信软体,不过文件传输档案限制大小以及格式,目前最大不能传超过100M的文件,大型文件完全无法透过微信传输。

FTP

大部分的FTP需要用户自行架设服务器,对于小白用户来说门槛相对高一些,而且各家FTP传输都有他们相对的缺点。

FileZilla:

FTP人气最高的站点,不过缺点是这些是明文存储在计算机中的站点密码;也不支持让档案队列保存,假设用户突然停电,要续传时操作会麻烦些。

FlashFXP 5.4:

支持鼠标托拽,因此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和托拽完成文件传输,但是不支持多个档案同时发送,如果用户有很多档案需要传送,将要花很多的额外的时间,相当事倍功半。

CuteFTP:

CuteFTP可以比对文件内容,不过很多网友反应其一个 DLL档案无法删除,并且价格对国内用户来说太贵了(下载¥200)。

SmartFTP:

可使用FTP来搜索文件,而直接开启站台下载界面方面,不过内存占用大,内存不够的小伙伴会用起来卡卡的。

d-FTP:

d-FTP是NKN研发的“数据旅行”支持,最大的特点是档案在传输时无需通过电子邮件系统、云端服务器等集中式解决方案,并且可以以高达10Mbps的持续文件传输速度(微信的460%和QQ的160%)在任两个设备之间直接、安全地传输大型文件!

由于D-FTP使用以下技术,所以不会储存任何档案:

数据在多个随机路径上传输

应用端到端和逐跳加密

此外,d-FTP还能支持Mac, iPad, PC, iOS 和安卓,并且兼容Mozilla Firefox, Brave, Microsoft Edge,Apple Safari, Google Chrome, 这些浏览器!任何的设备浏览器只要打开页面即可使用:https://nftp.nkn.org

大家是否都已经挑选好想要的传输方式呢?希望大家在工作或是学习的同时不要因为网络传输速度而丧失热忱呢!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