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 NKN月报

Screen Shot 2021-09-22 at 3.59.36 PM

本周看点

NKN x Gitcoin GR11 开发者大赛火热进行中

nConnect全新体验:Windows与Mac远程协作

NKN于Bitvavo及Kucoin正式上线

主网技术开发更新

  • 主网最新数据(截止至2021年9月22日)
  • :globe_with_meridians:遍布65个国家和地区
  • :computer:包含112172个全节点

Screen Shot 2021-09-22 at 4.48.30 PM
Screen Shot 2021-09-22 at 4.49.14 PM

主网最新稳定版本为v2.1.6
(https://github.com/nknorg/nkn/releases )

NKN x Gitcoin GR11 开发者大赛火热进行中

Gitcoin_画板 0929

“无需区块链知识和经验,NKN x Gitcoin GR11开发者大赛于9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

这一次的挑战与众不同,超越以往。

代码共享,白板协作,星链,NFT,元宇宙等11项赏金榜,我们向所有敢于接受挑战的开发者们发起高达100,000美金总奖金的赛榜!

截止至 9 月 29 日,你仍有机会参与本次开发者大赛:

NKN CTO Yilun Zhang 的技术概述和快速入门教程:

GR11 dashboard to mid wM
当然,你也可以来观摩同行们基于 NKN网络的”匠心制作”。虽然离比赛结束日期还有一个多星期,我们已经收到了许多精彩的作品:用于共享乘车实时位置跟踪的nRide还有仅建立在NKN网络之上的白板协作应用演示。

关注我们的官方推特,了解更多有关本次GR11开发者大赛的进行状态:

如果不小心错过了时机也无伤大雅,NKN一直欢迎有野心有才华的开发者们通过各种方式联系我们,请通过[email protected]找到我们。

nConnect全新体验:Windows与Mac远程协作

Screen Shot 2021-09-26 at 10.16.37 AM

nConnect在发布后的几个月内已经达到超过5000次的下载数量,欣慰之余我们也深知这仅仅是nConnect巨大潜力的冰山一角,它的用例与可能性涵盖巨大的未来市场。

顺应很多早期用户的期待,本月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nConnect用例:Windows与Mac系统间的远程协作。

您可根据官方论坛中的教程,轻松简单的通过nConnect实现该操作: